续写猎人海力布-续写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海力布变成石头,乡亲们很不甘心,千方百计的寻找办法,想要把宝石打碎,可宝石就是连锤子也砸不碎,这时候,有人说道:“海力布说过这宝石是龙王给他的酬谢,那咱们去找龙王,他一定会有办法的。”
说曹操曹操到,小白蛇来了,原来小白蛇的预测能力比其他动物的要强,小白蛇在一个星期前就知道洪水要来了,却找不到海力布,但他肯定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会告诉村民,于是他就去翻找所有有关这颗宝石的书籍,他连续找了三天三夜,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找到了一本《动话翻译石简介》,上面说,只要等到九星汇聚,这颗宝石的前主人女儿和30名尊敬现主人的人围在现主人周围,现主人即可获得新生,小白坨想了一会儿,九星会将在大山崩塌的第2天,村民尊重海力布又正好是30个人,看来这老天也想让海里捕获的新生,于是他就来找村民。
村民知道后兴奋不已,便立刻听小白是只会来到海力布周围,然而石像并没有破碎,原来九星汇聚还分时分秒,因此村民们只好一直干等着。
过了好一会儿仍没有便有人要走了,村长说:“海力布为了救咱们,不许送去自己的生命,如果你连站都不想站的话那你还不如在洪水中淹死”村长的话使那些人继续站在自己的位置。
有人饿了他们忍着,有人渴了他们忍着,有人累了他们还忍着。因为在这30人心中都有一句共同的话,那就是一定要让我们敬爱的海力布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