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猎人们:
您好!请允许我在这里并未使用敬辞,我并不认为罔顾国家法律,猎杀珍稀动物并将它们的皮毛高价售出,将它们的肉身随处丢弃是件值得尊敬的事。我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为了谋生路,理解你们想让自己的家庭过上好日子的心情。
但你们可否想过,当你们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吃着团圆饭的同时,对于被你们猎杀的珍稀动物而言,与过“清明节”并无区别;你们又可否想过,若你们因为猎杀珍惜动物而锒铛入狱的同时,你们的家人又要忍受离别之苦,这样残忍的事,真的值得去做吗?
对于穿这种衣服的人,我不知道他们为何觉得将野兽皮毛穿在身上是件高尚的事,多么愚蠢的想法!在花花绿绿的皮毛下掩藏的又是一颗多么残忍的心!这样,你们心安吗?看着你的手中的猎枪!枪在多年前之所以被发明,是因为帝国主义国家的侵略,为了捍卫自己的主权,才端起了这杆枪。而你们却拿着用来捍卫领土与主权的枪,让枪口对准了与人类共存的动物!是什么促使你们端起枪杆?钱吗?可是你并不是只有这种方式去获得它,选择一个好的工作,让自己心安,让家人放心。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请放下手里的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