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的火焰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今年是2007,扳着指头数一数,离奥运会还有1年左右的时间。
这个时间说长也长,但是说短也很短。
光阴,日月,都在流逝,从2002年到现在也是一眨眼之间罢了。还记得那个时候,每个店面都挂着横幅,彩旗。都是有关于欢迎2008。那个时候,人们的热情高涨,都到了高潮,好似奥运就在此时举行。
光阴,日月,依旧流逝。现在的人们,言语动作都显得平常了许多,但是,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团热爱奥运的火焰在跃动。那些炽热的火焰都潜在人们心中最敏感的地方,等待着最关键的一天一跃而出,迸发出美丽的火花。
记得小学时学过一篇文章,上面有关于奥运可以使一个城市,一个国家变得美好。而我们青岛,正是举办奥运的城市之一,这会让我们原本就美丽的青岛更加让人向往。年轻的力量,是奥运会中最主要的一份。奥运可以使一个国家或城市充满活力与生机。
我不敢肯定我可以看得上现场的奥运,但是我敢确定以及肯定我的心是向往奥运的。所有的人也是如此吧。
寒假,上小学的弟弟妹妹们都在完成一份作业,题目是“奥运寄语”,我上小学时也办过一次这样的作业,只不过那时是自愿完成的,同学们的热情,都不很高。现在,奥运会近在咫尺,所有的同学,不论男女胖瘦,都在用心中的火焰来描绘着图画,思索着文字。
人们心中的火焰一刻比一刻燃得更加火热。
打篮球——瞬间的跳动
更新时间:2024-01-11 18:42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去打篮球的好时间。我一早与同学燕燕去篮球场打篮球,燕燕也叫了几个同学去篮球场,于是我们就开始分队。我一把拉过燕燕和几个看是挺机智的小伙子大声说:“我要这几人,就这样分吧!”说完我就紧紧盯着燕燕和那几个小伙子,在我那杀人般的眼神中,那几个小伙子也异口同声的说:“嗯嗯”生怕说慢了一步就被人追打,燕燕也微笑的说嗯,对方也同意了,于是一场篮球撕逼大战就开始了。裁判莫莫一把拿过篮球,吹了一声口哨“哔——”,然后就将篮球用力的向上一抛,我和对方都大喊:“喝”,最后因为身高的比差,我一把拿过篮球,然后用力抛向远方队友,那小伙子也挺聪明的,拿过篮球,就飞快向前跑,就像一只兔子一样,然后站在罚球线上,将篮球举到头上,眼神一动不动的钉在篮球板上,我在心中呐喊:“进啊!”不知是不是老天爷故意争对我,球在篮球板上转了几圈最后还是落在了地上,滚了几圈。对方大喊:“哦耶。”燕燕也趁着对方喊时,将篮球用力拍几下,让球恢复弹性,然后把球传给我,我也接住了球,向上一抛,“碰."球进了,对方这次也学聪明了,及时拿住球,向我方篮球板跑去,”o,no“一听队友的声音就知道什么回事了,我拍打着篮球,却被对方队长的”袭击“了,求又到对方手里。不一会我就觉得累了,我们都休息一会,却有几个不服输的家伙继续与对方玩。接下来的事情让我这弄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