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作文500字
我终于飞起来了!
这是我在飞翔时发出的第一句呐喊,是啊,我是一只海燕,我是可以飞翔的!
我是一只海燕,高尔基笔下那只勇敢的海燕。但是我的从前,我的过去是多么的不“平凡”,仅仅是因为伙伴们都能在暴风雨中疾驰,而我却不能。因为我无法忘却那一天。
那一天,暴风雨又来了,雷声轰响,闪电似乎要把整个天空都吞噬掉,我害怕极了,揪着母亲的衣角不敢踏出半步。可是母亲义无反顾的冲进了雨中,雷电交加,母亲对我说:“一个不敢在暴风雨中飞翔的海燕,就不算一只真正的海燕!”但是雷电看不惯父母的勇敢,他们一发怒便让我的亲人如石沉大海,我永远的失去了亲人,。那一天的记忆印在我的脑海,怎样都无法抹去。我更加畏惧雷电,畏惧暴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