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暴风雨作文550字
今天晚上,我吃过晚饭,便和姐姐一起在书房里埋头做作业,就在不知不觉中,一场水深火热的“世纪大战”拉开了序幕。
“你看,这道题目明明就是我对的,你好好看看题目嘛!”
“喂,是你没看清吧,是‘增产量’,OK?”姐姐大声怒吼道。
“哎,前面不是还有一个条件嘛,你眼睛没长啊,反正这道题目就是你错了,没什么好说的。”我依然理直气壮。
“不对……”固执的姐姐仍然坚持着她的那份真理。
房间里唾沫星子四溅,就在我没为未这道题目喋喋不休,把家里吵得天翻地覆的时候,法官大人妈妈突然破门而入:“你没两个吵什么吵,耳膜都快被你们炸破了,想看一会儿书,清静一下都不行,俗话说:‘和气生财’,你们两个就不能静下心来,互相找出错因所在吗,这样吵下去能解决问题吗??”说完,又是重重地一摔门。
听了妈妈的话,我俩面面相觑,都低下了头。
一场可怕的“暴风雨”终于停止了。唉,其实仔细想想:有时‘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又未尝不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