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暴风雨的碰撞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生活即如一片天空,平日的晴空万里并不代表下一刻不会狂风骤起,置身于淋漓的大雨中,我们应学会的,是继续向前奔跑。
勇敢的人,会永远以欣赏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天空的每种心情。他们会与风浪搏击,去追逐雷电。就像海燕那样,用单薄的双翅撑起那片铅色的凝重的天。“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海燕号叫着,这是胜利者发出的壮慨。现在,抛开海鸥、海鸭以及那愚笨企鹅的胆怯,我愿继承勇敢者的性格,我愿跟随胜利者的选择。
但是,总会有时我更想躲回那无风无雨的安乐窝。看见困难,我总会远远地将他推开,不欢迎他走进我的生活。但是,总有一天,我们会身不由己地与他相撞,此时已没有太多的选择,更没有可以思考的时间,我们千百处的躲藏,最终却总会暴露无遗。他像极了暴风雨,渐渐逼近,然后来临。
我也常常在心中告诉自己,要具有种种的毅力,可毕竟只是种语言的表达,而我也只拥有最低等的自觉性,其中的汗水和辛劳不想付出,结果沦为了狼狈的落汤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