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4 14:12
啊!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好美的天,好美的心情。今天大朋友要带领我们这群小朋友去闻名中外的塔山秋游。
经过一路的欢歌笑语,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又有“怪山”“飞来山”之称的塔山脚下。丁婧媛告诉我,此塔有七层高,表面为六边形。向远处遥望,应天塔是那么庄严威武,巍巍壮观。记得有本书上说,越王勾践曾在此修建了我国最早见诸文字的天文台。“走了,潘紫菡。”还在我发愣的时候,魏逸聪提醒我别掉队。我们手拉手,踏着欢快的节奏来到一片大草坪上。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把背包里的牛肉、鸡蛋、水果……全拿出来一起分享。若大个草坪顿时变成了“游乐场。”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抱圈圈,还有的在跳小苹果。一个个快乐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像一只只可爱的红苹果。还有我们大朋友miss詹的童趣也全写在了脸上。每次和她在一起,我们都是那么地开心。唱啊,跳啊,不停地摆pose……真想这欢乐的瞬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
秋风习习,丝丝凉意带不走心中的热血沸腾。
啊!秋天很美,秋游的心情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