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塔山-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节假日里,妈妈带我去塔山。我轻轻松松、不费吹灰之力就爬上了塔山,这塔山也太低了。山上有座塔,叫应天塔。这座塔可高了,共有七层,大约有三十多米高,塔底是六边形,一共有六个小门可进入塔里。
上第一层楼后,我发现往上走的楼梯只够我把脚横过来那么窄,很陡峭,非常难走,而且越走越窄。开始,我们走一层往外面看看风景,越往上外面的景物越来越小,到了塔顶,往下望,全是一排排房子,远处,有几幢高楼穿插其中,宽宽的马路成了一条带。好象整个绍兴都在我眼中。下楼的时候,比上楼梯更难,我小心翼翼地往下走,妈妈很害怕,她跟在后面,直夸我勇敢,像个男子汉。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这次爬山,我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