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塔山_关于爬山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我今天去爬塔山了,塔山也称马鞍山,山上景色秀丽,是游玩的好地方。
到山脚下,我顺着台阶往上走,一路上百花争艳,小草展出绿油油的叶子,大树一棵两棵都把绿色的帽子戴上了。走到半山腰,有一座凉亭,我坐下后却发现石头上刻着许多人的名字,可惜这可不是什么诗人,什么大文豪留下的笔墨。而是一些“到此一游”的废话。更可恨的是还有些骂人的话!这真是大煞风景呀!真希望……
我站起来放眼望去,下面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看,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家乡——青田,在过去的几年中,家乡的城市面貌变得更好了。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公路四通八达。
休息完后我又继续向前走,走到山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山顶有座塔,我走进去放声大叫:“我爬上山顶了!”回声回荡了好久,我向下面的凉亭走去,一到凉亭我就奔上岩石,坐在上面看着波光粼粼的瓯江,像一条绿飘带。
在那玩了一个下午,还是恋恋不舍,塔山——马鞍山,是个非常好的游玩之地,可是我想提醒广大游客,请不要在这么美的地方乱丢垃圾和刻字(到此一游),这样会破坏我们可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