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公园,座落在浙江省浦江县的中央地带。我曾两次游过塔山公园。但每一次给我的印象都不一样。
第一次去塔山公园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正午。阳光撒满大地,淋浴着每一寸树木,每一朵花儿。微风吹过,一阵阵芬香向我扑来。向四周望去,一片片金色的光芒闪耀着。再向前走去,有一片宽广的草地,我们在草地上尽情的翻滚,尽情嘻戏。在草坪的不远处有排台阶,旁边都有着茂密的树木,显得有些阴凉,让人忍不住想走进去看看。我带着轻盈的脚步向上走去,鸟叫声越来越响亮,越来越清脆!终于到了台阶的最后一步了。前面是一座高耸的宝塔,塔顶在阳光的照射下放射出金色的光芒。塔里边充满了我的好奇,我很想走进去看一看,但可能是由于塔的年代有些久了,随时有可能会倒落,所以塔的周围都围上了红线。不过,就外观来看也十分壮观,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