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塔山-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独自一个人去塔山游玩。
来到塔山公园,一阵阵温柔的春风迎面吹来,吹得树叶“沙沙”作响,使人心情舒畅。树枝上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开出了一朵朵小花,小鸟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曲。
我沿着弯弯的盘山小路,我好奇的沿着小路绕了塔山一圈。看见路旁有些人在吹笛子,有些人在打羽毛球,有些人在锻练身体。
我再沿着石级往上走,来到了应天塔脚下,那里是塔山的最高点,外观非常的古老,是绍兴的文物保护点。我迫不及待地爬上了塔顶,我站在塔顶上,俯视春天的绍兴城。
远远望去,一层朦朦的薄雾笼罩着整个绍兴市区,景色非常优美。一条条马路变得像操场上的跑道那么窄,一辆辆汽车变得像儿童的玩具车。一栋栋楼房变得像一座座卡通城堡,看上去真是有趣极了。我自言自语地说:“绍兴真美啊!”
以前,每次都是爸爸陪我出去玩,今天,我不但是第一次游玩塔山,而且还是第一次独自一人出去游玩。坐上公交车,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