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星期六的上午,奶奶带着我和妹妹来到塔山上游玩。
去塔山的路上,经过一片树林,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好想在说些什么一样。走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塔山公园的大门。
抬头一望塔山公园四个大字出现在我的眼前。走进塔山公园,葱郁的树木映入眼帘,再往里走,一块黄色的大石头,上面写着塔山。就要开始爬山了,阶梯两旁种满了杜鹃花经过了几年后,互相交错形成了天然帐篷,夏天来爬塔山时也很凉快,爬到半山腰,有一个休闲亭和一个喷泉池,中间上面有一只海豚旁边围着有许多小海豚。终于爬到山顶了,山上有一个三角形宝塔,我往下脚下一看城里的房子像火柴盒一样的大小,我看见有许多中学生趁放假来到塔山捡垃圾,当义工。
沿着江边的小路走回家里。江水清澈见底,时不时江面出现小鱼儿吐出泡泡的场景。
这个星期天就这么快乐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