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塔山公园-描写公园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我的家乡有一座公园,叫塔山森林公园,它坐落在德清县武康镇的东南角上。春天的塔山格外迷人。
晴天,来到山脚下,就能看到一个不大不小的湖,远处绿绿的山,岸上绿绿的树,都倒映在清清的湖面上,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抬头看,不远处的塔山非常高大,就像一个伟岸的男子汉,在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浴。
走进山门就能看到路的两旁长着许多粉色的梅花树,一朵朵梅花在枝头开放,就像一个个红着脸害羞的小姑娘。走到半山腰,你就会看见一座烟霞观。烟霞观内香火旺盛,颇为热闹。在上塔山的一路上,你会看到不少花草树木。大树小树都开始张开了双手,长出了新叶,柳树也已经冒出了新芽,一阵微风吹来,仿佛是一位少女在扭动着她的腰肢。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桃花听见了,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伸了伸懒腰,便绽开了笑脸。茶花听见了,就开的如火如荼。迎春花听见了,一个劲儿地长出来,给绿色的枝条装扮了一番。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