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这座小城_心情随笔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7:15
我想逃离这座小城,这座小城太复杂;我想逃离那些人,那些人太复杂;我想逃离这些事,这些事太复杂。
这座人事非非的小城,我亦不想再介入,只因他们太复杂,困惑着我,扰乱着我,迷失了方向。
这座小城使我遍体鳞伤,这座小城储存了我太多的无奈与迷茫,我想逃离这座小城,闯出自己的小世界。
我不想再继续堕落下去,我亦不想再看到自己堕落的模样。我想逃离这座小城,更新自我。
我只想逃离这座小城,逃离这座小城,抚平我心底的伤痕;逃离这座小城,寻找我追寻已久的渺小的梦;逃离这座小城,看看繁华的世界。
年少的心有些轻狂,迎着朝阳,逃离这座小城,永远逃离这座小城,不要回头。
伸出你的那只手掌,走在路上的朋友,我们干一杯酒,胸怀向大海。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把自己的世界耕耘,哼着我自己的小曲,逃离这座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