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1:56
最近这几天想的太多太多,想到了过去,想到了未来。想到了我还能干些什么。
想多了,早已成人的我难道还改像个孩子一样吗?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管,什么都不去做。我不知道和我一般出于这种状态的“同道”有多少?对于这种“无忧无虑,快然自足”的生活感受如何?总之我过不下去了,我真的无法做到自欺欺人,我内心的一丝不甘还在挣扎,度日如年,就如身在沼泽。我真的真的说服不了心中还残留的那点良知。
别人给予你尊重,别人给予你尊严,别人看得起你,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赢得的,我不知道我背后有多少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内心真的很难平稳。
良知再挣扎,我的心也挣扎,我很难受。
再怎么骗自己,也骗不过那颗良心,未泯的心。
再怎么给思想加负,也真不过早已过了18岁的年季。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