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0-14 12:16
看得到我的改变两三年,从心里开始变得洒脱。听得见你在耳边说了好多想念,陶醉过后,这真的是一个荒乱的现实,可我这边依然是晴天。
送给2012届初三年。
如影爱人。
地平线被折成两边,白首不相见。曾在我抽屉里夹杂着的小小的人们,陪伴我漂洋过海走过每一段旅程。消失的那些人,回不去的青春,忘不了过往的人才会对这些认真。遗憾你看不到我怀念你们的勇气,但我想你们全都知道。曾以为我们会天真的走下去,散了却依旧怀念在一起的,变成了我怀念你们的标本。盼望见到你们,这清晰的话语,深深隐藏在最深的心底。
影子,如同,爱人。
不具名的年少轻狂。
从起点回到了终点,就在昨天,这感觉忽然上线,老地方出现,我还是会往返留恋。偷偷地隐藏着自己,你会发现,你会讶异,青春是我们心底的秘密,你会感动,你会流泪,年少是我们轻狂的心事。多希望能与你们能有一秒专属青春的剧情。那段过去细数了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