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滋味-心情随笔250字
刚刚踏进高中时,满眼的惊喜、开心……但当你到达高三时,心情忽然变得沉重,转眼间,高中已只剩一年,一场场考试,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的在原地爬起……反反复复,仿佛永远没有尽头。
我们经历了失败,坎坷,难过……种种的情绪向我们袭来,让我们措手不及,只能一味的接受。当最后一次模考的成绩出来时,那种忐忑,可能只有自己知道。看着身边的走单招的走了,上补习班上了,可是我们呢?只有走高考这一条路,没有退路了。
我们选择了最难得一条路,但再走过之后,仿佛有时那么风轻云淡……我很喜欢一句话“生活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我们改变不了我们所处的环境,但我们可以适应它,这不就是高三应该有点滋味吗?
更新时间:2023-03-19 03:38
搁下文笔已经好几年,再会首看以前自己的文笔,虽然青涩,但是起码有执著的精神在里面,现在断断续续执笔,又被迫放弃,终于觉得疲惫,甚至不自信。这里的稿子已经不再写了,因为心境已不是几年前。非常感谢喜欢支持过亓沅的朋友们,我不会忘记你们曾陪我度过那样一段美好时光。非常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却再不能执笔续章。原本一直惦记着只要还有人在看,就会努力写下去,但是真的没办法继续了。
对不起了,大家,抱歉,我昔日的梦想!今当远离,别后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