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05 09:23
世事难料,悲喜无常,望天空白云翻转,寂寞从身边走过。没有人了解我的艰难和苦难,一个人尝尽苦辣酸甜,最终终是一个人默默承担,角落里的我,眼里泛着酸,眼泪总在眼眶打转。
世界在改变,人性人心在改变,我同样也在变。当初的一个我,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无知的我总在相信有好人的出现,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的尝试,最后才知光明是在掩盖黑暗的存在。
公平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可在镜子的后面是另一个世界,不同的出身带来了不同的结局,不同的经历带来不一样的感触,当你诉说着你的心情,可会有人说出:那又怎样,有人比你更惨。可是那些人却不知,那样的诉说只为化解心中的苦闷,不是在比惨。我只会停下陷入沉默,想着不去再次诉说。
黑夜的降临有月亮和星星,有时还会伴随着片片乌云,我在此时只想来一首轻缓的音乐,温热的香茶,静静看着月亮落下,想着明天又该怎样,没有任何人的伴随。
每一个人都有朋友,在你的心里有一个位置,但是否真的可以交心谁有知道,这中间总有一面墙,或薄或厚。有时当之间有了误解,你要怎样处理,最终是朋友还是敌人。
幻想的美好让人总不想放弃,心里总会有一个奇迹,时间总会过去,不会停留不会返回,你的世界无人看见,无人理解,不要保留尊严,伤了自己,泪水是抒情不是懦弱,让泪水流下,开始新的一天,记住内心的世界,表现真正一面,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