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被梦想叫醒的早晨,当我们急步冲入我们学习的天地,我们看的到老师的陪伴。那每天早上的震撼跑操带给我们的是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奋斗开启我们的人生。
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绿荫遮住了下射的阳光,蜜蜂在花儿上飞舞,一切这样的美好。看着我们的校训“奋进——为中华之崛起”,心中的感触极深,不免眼眶湿润,想起每天都要喊的口号如今已经成为观望,是怎样一种难舍。看向宿舍楼,曾经的自己在这里生活了3年,如今想再住一晚上,都是一种奢望。当你坐在讲台下,聆听老师讲课,这是一种幸福,一种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幸福。每堂课老师都精心备课,让学生受益匪浅,每个课间办公室都会挤满了问问题的学生,老师都会耐心地讲解,这是一种怎样的平凡而伟大的爱。
听着董主任的讲话,慢慢习惯了高三生活。习惯了高三的快节奏,习惯了累但是值得的付出。我们的生活有滋有味,有西瓜宴、黄瓜宴、西红柿宴、糖葫芦宴。老师处处为我们着想,为我们尽力,恐怕没有一个学校能媲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