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接力赛_关于接力赛的记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上星期三是接力赛决赛,比赛前,我们天天都在练习,从起跑、接棒到传棒,这些顺序我们都记得滴水不漏,连最宝贵的午休,我们都拿去练跑了;跌倒了,重新爬起;掉棒了,捡起接力棒继续向前,眼看比赛一天天接近了,心情也一天比一天紧张,是胜?是败?全看比赛时的表现了。
一步比一步沉重,一步比一步接近比赛,没错,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全场显得出奇的安静,“碰!”枪声一响,每班的选手都卖力的往前冲,当然,我们也一例外,纵使汗水不断的往下流,我们也不觉得累,强烈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我们也不觉得热,突然,我后面出现了一个身影,啊!是曼宁,她是第三棒,原本要以候补代跑,“嘿!快换你了。”她笑着对我说。
没错,快换我了,咦?刚才不是还领先吗?怎么,落后了,眼看身边的选手一个个起跑,我开始担心起来了,我们班的人终于来了,“快啊!”我在心中吶喊,“接!”我开始用力的向前冲,一个、二个、三个,我超越三个人了,“再快一点,拿出你的实力。”我不断告诉自己,胜利就在眼前了。
在全班的同心协力下,别班的人一个个被超越,曼宁超越最后一个人了,“加油!加油!”加油声越来越大声、越来越激动,突然,“啪!”曼宁的鞋子掉了,原本以为她会停下来捡鞋子,“啪!”她索性把另一只鞋子也踢掉,大家松了一口气。
接力赛中的“第一名”
更新时间:2023-02-05 12:29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校的冬季接力赛举行了。班级里所有的参赛同学,都希望在接力比赛里,能跑出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那天就是比赛的时候,我们大家怀揣着紧张而又激动心情来到了操场。那漫长的举行仪式,让大家等烦了。参赛的同学,纷纷摩拳擦掌。伸伸腿,扭扭脖子,让自己的筋骨活动开来。准备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最顽强的一面。笑容久久在同学们的脸庞回荡。
只听发令枪“嘭”的一声响。参赛同学,就像脱了弦的箭一样,冲上赛道。一路赶超,到达了起点,把接力棒交给了另一位同学。而其他未参赛的同学,都在鼓掌,那劲头,就算把手拍红也不罢休。还有人鼓着自己的两腮,大呼加油。
那些跑完步,回来休息的同学,成了我们关注的中心。大家问长问短,还不时的关心一句:“要不要喝水。”
这时,其他班级的同学已经跑完,并回到了自己班的观看地。只能隐约的看到操场的另一边只下几个同学还在“欲血奋跑”终于,我们班的同学也跑完了。校领导得出了排名,我们班还拿了个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只不过这个“第一名”,是要从后往前开始算的。
随着校长的一句:“接力比赛圆满结束”大家都垂头丧气的回到教室。不过,垂头丧气,只持续了一会儿。大家都给那些参赛同学鼓励起来。并说上次一定要努力,拿到真正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