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十一月份近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就要到了。伴着冬日暖阳,在大家的期待中迎来了学校第37届校运会。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十一月,更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十一月。
透过主席台前还没散尽的庆祝烟幕,看,整齐的升旗仪式的步伐;听,热烈的有节奏的掌声,响彻在清晨校园上空,在浅蓝的天空下显得格外动人心弦。
运动会上,我们班的同学参加的项目有很多个,由于身体原因我只能做一个志愿者为运动员服务、为班级参赛同学加油助威。
在这众多的项目中,最能吸引我的,也让我最为揪心的就是男子4X1圈的接力赛。
赛前我就选好了一个有利的位置,在操场的西北角,第二棒接力的选手可以从这里叉道领跑内圈。枪声一响,第一棒的选手个个都像一匹脱缰野马在自己的跑道上高速狂奔。不一会的功夫,2班的选手就领先了十多米,其他班的选手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我胸有成竹的认为,我班的男生可以在第三棒时领先形成反超,因为该选手的实力是最厉害的。可事与愿违,越担心的事情越会发生,眼看我的心愿快要实现的时候,第三棒的选手在接过棒后突然掉棒了,气得我拍腿大叫,看着被别人超过的场景特别难受。第四棒的选手不负众望,顶着压力拼尽全力,在全班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咬牙冲到最后,仅比最后一位选手快一步冲过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