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哗啦啦……哈哈哈……”一阵倒水声中掺杂着欢声笑语,这可引起大家的注意。
在这个一会晴一会阴的天气里,湿地公园的师范大学又出现了我们六级一班的身影,一看就知道我们是在春游,突然“嘀”哨声一响,我们进入了搜山寻宝活动中,我呢,是休闲室寻宝,用脚这里扫扫那里挥挥,本以为什么拿不到,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货,我拿着“战利品”走向换奖品的地方,兑换来的是我儿时的记忆,我像以往一样,轻轻地在手中搓一搓,看着竹蜻蜓飞起来的时候,我回想起了儿时欢快的时光……搜山寻宝结束后,我们开始了野营,我们每人把自己带的零食全部倒出来,我们的“社会姐”赵俞鸿已不再是以前的他了,他刚看见薯片,就是一个饿虎扑食,像是几天没吃饭了一样,我从书包力掏出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扑克牌。半个小时后,吴老师又从她对“百宝袋里拿出了一袋杯子和一大瓶矿泉水,我们停下了嘴巴里的食物,一起吧疑惑不解的目光,投向了吴老师后,吴老师把规则给我们讲后,我们才明白,我组打开头的是谢裕鹏,最后接的是李家宽。比赛开始了,我们组的谢裕鹏踮起脚来给罗振航,谁知水一滴滴的流下来,这可让我心急如焚,但他们组却行云流水般,都到了第三个,终于我们组也到了第二个,我们组渐入佳境,但是对方组传到最后一个了,但是只要我们水量比他们多就能打成平手,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李家宽不知是饿了还是干嘛?他把杯底咬破了,最后我们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