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接力赛-关于比赛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今天,我们在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在班里说下楼举办接力比赛。那一刻,全班欢呼,大家都兴奋地跳了起来。
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做赛前热身,有的踢腿,有的挥拳,有的蹦蹦跳跳。热身结束,我分到了裁判的角色,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只期待着好戏赶快开场。
“嘟”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第一赛道上有我们的体育课代表和小明同学,第二赛道上有我的好朋友小刚和小红。哨声刚落,他们两个便飞一般地跑了出去,我的心里想着:肯定是小刚赢。到了第二个人接棒了,小刚和体育课代表几乎同时把手里的接力棒,给了第二个人,小明接过棒,便箭一般跑了出去,可是小红不给力,拿到棒子还愣在原地,小刚赶紧推了小红一把,她才反应过来。小红尽力地跑着,但还是感觉慢悠悠的,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我的好朋友输了。赛后,我鼓励他不要气馁,大家稍微休息了一下。准备开始第二场的比赛。
“嘟……”,哨声响起,第二场开始了!小刚又“嗖”的一声飞了出去,这次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连脚都留下了残影。他很快跑完了一百米,只剩最后一百米了,就只能看接下来的队友给不给力了。可谁知这次对手的队友是小红。“哈哈哈……”,我没忍住笑了出来。看来,这次好朋友赢定了!终于,比赛结束了,小刚赢了,我欢呼着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他。
这一节课,我上的开心极了,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更明白了只有团结合作,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