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5:26
“加油、加油……”操场上热闹非凡,几名运动员在跑道上飞驰着。哈哈,城南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开幕啦!
现在进行的是六年级一在百米接力大赛。每个班要出五十人参赛。我们班与三班、五班比。“各就位---预备-----”“呯”的一声,发令机响了,各个选手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了起跑线。我们班第一个跑的是“小飞人”王轶凯。他站在起跑线前,憋足了劲儿,发令枪一响,他便“飞”了出去,速度非常快。好像再快一点,就能真正飞在空中一样,仅仅用了十几秒,他就到达了终点,把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大家都使尽了力气,越跑越快,几乎每个人到达了终点,都会瘫坐下来,“呼呼”地喘粗气。
这时,毛余鹏上场了。他举着接力棒,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结果被什么绊了脚,突然重重地摔了一跤。他紧皱着眉头,嘴里“咝咝”倒吸着凉气,毛余鹏挣扎着爬起来,可腿伤的剧痛使他又狠狠地跌了下去。一旁的朱老师连忙站起来,抶起毛余鹏,毛余鹏捡起接力棒,一瘸一拐地往终点跑,他到终点时,我们班的队伍里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毛余鹏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随后又被同学们搀扶着去医务室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接过前面同学的接力棒,冲了出去。跑着跑着,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胸口发紧,呼吸都困难了。可我不能拖班里的后腿啊,我这样想着,还是用了全身的力气冲刺。终于到达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