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3:14
飘扬的旌旗挥着缤纷的手掌,张扬着离别的笑容。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奏响了开场的号角。伤感、激动……无数的情绪复杂着我此刻的心情。
五十米男女接力赛已是蓄势待发。赛道两头的我们早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眼神里全是必胜的渴望,像极了野狼群虎视眈眈的劲头。人群中的尹建焜成了焦点。他是我们班“跑步四杰”之一,速度堪比虎豹,力度赛过大象。矫健的身姿总能激起一大群粉丝的欢呼雀跃,赛场上的他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可是,此刻我眼前的他却有些奇怪:眉头微微地皱着,脚尖贴着地面摆弄。眼前的他让我的心稍稍有些不安:他可千万不能出意外,要不然……
还没等我回过神,只听见一声发令枪响。尹建焜“嗖”地一下冲出起跑线,风驰电掣的速度唤醒了一片加油鼓劲的声音。可是,他的速度却在不经意之间降了下来,我心一下揪得紧紧的,难道坏结果真的在预料之中到来了?我一晃神,他又提着速度冲向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