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记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2:14
天空像海一样蔚蓝一朵朵白云排成了一个个巨大的笑脸似乎在迎接令人激动的接力赛。
那天下午我们正在上体育课班主任陈老师给我们提了一个意见——举行一场接力赛。体育老师觉得这个意见不错便同意了。
我们被分成了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我们女生队讲究策略于是我们商量着把跑得快的同学分别安排在最前、最终和最后其他比较慢的女生被安排在了中间我跑得还算快便站在了最后。
比赛开始了第一位同学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手抓的紧紧的生怕掉棒看他的步子是那样轻盈、那样敏捷真让人感到羡慕。很快他就到了队伍的对面把接力棒交给了早已准备好的同学。
对面的同学一接到接力棒就飞一般地冲了出去把接力棒交给了下一位同学接着是第五位、第六位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的跑着女生队一直领先许多。
突然女生队掉棒了这可让男生队的队员们乐坏了很快他们就超过了我们。女生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大家跑的更努力了看他们脸上豆大的汗珠就知道。
这时传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使我们重得了信心。男生队跑步出了名的周大胖pk女生队的运动健将女生们心里个个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