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小团漫游中国历史》-读后感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我在暑假读了一套非常有趣的历史书,叫《汤小团漫游中国历史》。
这套书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纵横三国》、《两汉传奇》和《隋唐飞云》。在名人如云的三国时代有足智多谋的诸葛亮、野心勃勃的曹揉、忠诚的关羽、莽撞的张飞……他们共同造就了一段辉煌的历史。
在这一段历史有许多成语故事,比如,望梅止渴、三顾茅庐、草船借箭……还有一场战争叫赤壁之战。这场战争中曹操的野心又升了起来。之后,一直在曹操身边的汤小团都不想帮他了,因为他的野心越来越大,汤小团无论怎么劝他,他都要打这场战争,可他的军队都是北方的不习惯水加上打仗的时候是冬天所以没打胜仗,但还有其他原因。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许多历史知识,所以我向大家推荐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