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本明清历史书,翻开书时,只见白光一闪,我就落到了一艘大船上——星槎号。
星槎号的船板上没有人,也难怪没有人,现在半夜三更的人都睡着了,我走向唯一一间亮着灯的屋子,一推开门儿,我就看到了汤小团,唐菲菲和猛虎。一看到我,汤小团就拔出了巨锤。猛虎也拿出了他的宝贝工布,我赶快解释:“我是来自21世纪的小学生董诗琦。”他们这才收起武器
突然间,我听到外面传来巨大的喊声,原来是陈祖义,我们一起到郑和的房间里说了一声,我们就飞到了陈祖义的岛上,这是汤小团他们拿起武器冲向了陈祖义,陈祖义一个人把他们缠住,打了个平手。但是剩下的小兵们他们却没有办法解决,我一看,心想:来都来了,就由我帮助他们吧。最终我们经过激烈的战斗,终于捉住了海盗陈祖义。
捉住陈祖义后,由于战斗的太累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醒来后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枕头旁放着那本明清历史书。经过这次历险,我知道了,团结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