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2:16
亲爱的女儿:
此刻你已经睡着了,我想,也许你正在梦里想到了什么。我知道,白天醒的时候,你是不快乐的,所以,也许你的梦里也充满了忧伤与不快。看着你,爸爸心好痛。
女儿,中考的成绩出来后,你遭遇了对自己的重新估价,小小的年纪,便初尝失败的苦涩,我知道你很看重,但是不理想的成绩打击了你的信心和热情,那种刚进初中时豪迈的笑容,那分荡漾在脸上自信的神情,已经看不见了。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父母心中最好的孩子,我的女儿,爸爸今天还是要特别对你说,你真的是爸爸见过的孩子中最聪明,最诚实、最有礼貌的孩子,我的女儿是不会那么轻易服输的。
现在,你在学习上遇到了一些困难,爸爸觉得,这完全不算什么。事实上,你过去的成长经历已经证明:任何人都不会天生比你聪明多少,只要自己充满信心,就一定会将想做的事情做好;就算是一下子不能达到自己理想的境界,但是自己努力了,就一定在进步。有朝一日,一定会向全世界展示你的聪明才智!人最怕的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那么就真的不会进步了。“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甜”,成功只会光顾那些永不放弃的人。
爸爸觉得我的女儿有骨气,一定会成为让爸爸为之骄傲的女孩。
在这个世界上,别人不会因为种种客观的原因,给你特殊的照顾,和别人在公平的竞争中,只有硬本事才能取胜,才能开创自己美好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