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3:50
大意:一个原本严肃,不懂得付出的老爷爷,遇见了从小失去父母,跟外婆相依为命,却懂得关怀别人的小女孩小敏,两人之间会发展出一段什么样的忘年故事呢?原本是家人眼中令人害怕的爷爷,却突然变得亲切又开朗,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这个爷爷近日来的神秘举动有关吗?这个爷爷原本是让大家会害怕的一个爷爷,自从那个爷爷遇到了一个孩子从小就失去父母的小敏,爷爷的态度就改变很多,也让那些人变得很好奇,为什么原本可怕的爷爷像变个人似的,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
心得:我觉得那个老爷爷可能是因为看到从小就失去父母的小敏,觉得她很可怜,还有老爷爷可能也小道自己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可是还对自己的家人那么兇,不像小敏,她虽然没有完整的家庭,不过她去有一颗善良的心,老爷爷因该就是想到这一点,态度才会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