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中考满分作文:我依然属于你
更新时间:2024-05-15 00:23
岁月悠悠,时间稍纵即逝;白驹过隙,时光匆匆流走;青葱岁月,引起心中阵阵波澜,时间一去不复返,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又是怎样渡过这样不平凡的一生呢?
我已经14岁了,未来的路充满未知的可能和艰难的挑战。我已经走过了14年。而在一个十四年呢?又一个14年呢,我又会身在何方?有人说,你只要好好学习,一定会拥有灿烂的人生,还有人说,如今的社会,想找一份好工作太难了,你看?那些考研的考博的,还不是一样拿着简历到处找工作,所以长大后就别在中国呆了,早点办移民,到国外去。
听到这些话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支持还是反对?我先心一定有大部分人支持第2种说法,但是你们扪心自问一下你的血液里流荡着的是炎黄血脉,你是炎黄子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国人,你和那些黄头发蓝眼睛的人不一样,因为你是刚强的,是永久的胜利者。为什么要让我们的国人居住在异国他乡呢?为什么不能让更多的人来到中国呢?这的确值得人么好好反省一下了!不管我在经历多少个14年,也不管我是否已经满头白发,年过花甲。我的心也依然是中国心,死后的灵魂是中国魂!我也永远是一个中国人!我永远属于你我的祖国--我的母亲!不管您贫穷或者昌盛,我依然属于你,不离不弃,生死相依,陪伴在您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