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春_高中周记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8:50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是万物给予春的表现。以前,自己总停留再竹笋破土、挑花初开,树木发芽的景物。总认为这就是春。而现在我也要迎来自己的春天。
春天,是个有希望的春节。
寒来暑往,我所在的城市通了高铁,我回家越来越通畅,城市的中心换了大路,让人眼前一亮,旧时的楼房已经换上了漂亮的大楼,而我家那几亩田被农业大亨所包,免去工作和农田并存而无法兼顾的痛苦,这是我生活的地方的春天。
杨超越一个九零后熟知的名字,在上一年中旬参加一档节目,以自己超级强的“哭功”,成功出道,这位最不被看好的女艺人,在那个凄凄寒冷的冬天,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出道以后,因为想要某一东西,。不料没多久就中奖了,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内,杨超越成为了“超级锦鲤”有她的地方就有好运的地方。
而我在这个春天也要迎来自己的希望,在这个春天,我将迎来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单招考试。杨超越成为我们求知路上的膜拜的考神,以她安慰我们自己调整自己紧张而又不安分的心。这是检测我这三年来的学习成果,即是我人生的起点,也可能让我在读书这条路上就此结业。我和他们有相同的好,但是我们拥有各种各样的春天。
我希望我的春天多姿多彩,再万物复苏的时候,播下属于我的希望种子,细心呵护,辛勤耕耘,夏日辛勤成长,夏末收获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