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忽然响起珠落玉盘之声,微微倾头,屏住呼吸,却忽然被那惊心动魄的美吸引去了目光:一滴接一滴的雨珠落下来形成一道雨帘,在风的吼叫下,斜杂繁乱,映入我的眼帘。就像平静的海面突然变得波澜壮阔般,散发出惊心动魄的美。
一道道的闪电仿佛想冲破天空的束缚,发出耀眼刺目的光芒,愤怒着像老虎的趾爪,想要把天空撕裂开来。虽转瞬即逝,可惊天动地的雷再一次使人毛骨悚然,心惊肉跳、雨仿佛是被雷和闪电的磅礴气势所鼓舞,由小小的雨滴变成大大的豆粒,由柔和的棉变成锋利的铁,在土地上荡起一阵阵土雾,在平地上形成一个个水洼。大地的一切生灵,简单的驳杂了,素朴的绚烂了。柳树随机应变,从容不乱的应对着风雨的侵袭;看看那柔弱的花吧,在风雨的摧打下,失去了往日的风姿与高雅。那薄薄的花瓣,小小的花朵,像憔悴多病的少女,如此不堪一击,在地上形成片片落红在雨里打着转儿。再看那小草,随风倒,风往那边吹,它往哪边倒,风无可奈何,雨也无能为力。
远处云雾缭绕的群山,顷刻便于天空,与大地连为一体了,灰蒙蒙的一片。世界仿佛消失了一般,只剩下一片朦胧。那里是天上?那里是人间?一朵朵水花遮挡了我的视线,弥漫的雾气散发出粉色的柔情和紫色的浪漫。纵然我用三分古筝的曼妙,四分提琴的悦耳,三分钢琴的动听来凑足十分的精力,纵然我用优美,遒劲的文字也难以着笔,这如此荡人心弦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