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5 23:34
妹妹:
你哥现在过得很好!今天是你中考的第一天,我们放了。今天就来上机了。所以就给你写信了,妹妹你哥现在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但是刚才没有上机前还有很多的话的,现在已经忘记了,对不起!真的也不知道怎么的?妹妹很快就学期结束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迎接这个常常的假期,我不能给你写信。你也不能写信来,因为我害怕你写信来我收不到怎么办?因为我假期不能在这里了,我可能会回老家去,因为他们也不会让我在这里了。可能要出广东去,我又不能参加补习班了,他们不同意我的意见,你就不能给我写信了(这个学期)家里的电话也没有钱去交费了。你也不能打电话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了真的不知道。妹妹你教教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