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游玩_国庆节游记500字
国庆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朋友一起去连云港花果山玩。
我们走进花果山大门一看,那里人好多。我们走啊走,看见有许多人围在那里,我们也去瞧了瞧,原来是一个叔叔的肩上蹲着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只见它穿着一套齐天大圣的衣服,手里还拿着金箍棒,它东瞧瞧,西望望,那顽皮可爱的样子逗得大家直笑。它的主人让它跟游人留影,可是,我胆子小,不敢让它爬到我手上和我拍照。
我们乘车到了山顶,直接到达了玉女峰。玉女峰海拔625。3米,是江苏省的屋脊,我还从来没有到过这么高的山。从山上往下看,云雾弥漫,远处的山重重叠叠,小树在秋风中沙沙作响,好象在给我们唱欢迎曲。山楼观日和云台铺海为云台山二十四景中最具有特色的景点。
我们从山顶往下走,不一会儿,到了一线天。只见两块巨石巍然耸立在一起,从下面往上看,只能看见一线天空,所以叫一线天。我发现旁边有个小缝,就钻了进去,等我好不容易钻出来,只听别人说:这里原来住着妖精。把我吓了一大跳。
又走了一会儿,到了南天门。南天门是玉皇大帝灵霄宝殿大门外,每次孙悟空上天求救兵,都是先经过这里通报。
那天我玩得特别开心,特别快乐,可是还有很多像水帘洞这样好玩的地方没有来得及玩,只能留着下次再来玩了。同学们,你们下次和我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