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1:21
周末,我在家里看《西游记》,看着,看着不知怎么的我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里风景优美,山上长满了奇花异草,一股瀑布从悬崖绝壁上飞流而下,那气势可以用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形容。咦!难道这就是《西游记》里的水帘洞?这不是真的吧,突然,我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在喊:“孩子们,过这边来。”美猴王,是美猴王,我循声望去,一个披着金色盔甲,手握着一根金光闪闪的棍子的美猴王正带着一群小猴子朝我这边走来,这棍子就是传说中的金箍棒。他们看到我后,都围着我问这问那,他们问我:“你是谁呀”?我说:“我是宁波市实验小学的殷智健”。“宁波市是什么地方?在哪里呀”?我说:“宁波就是我的家呀,那里有美丽的大海,还有很多高楼大厦哦!”他们还问我宁波好不好玩,于是我把自己在学校里跟同学们一起读书学习,一起踢毽子、一起玩游戏等等这些趣事都给他们娓娓道来,他们听得津津有味。他们把我当成贵客,带着我参观游览花果山水帘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