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一游-记叙文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想必大家都看过《西游记》吧?孙悟空老家在哪儿?想必你一定会说:“那谁不知道,在花果山啊!”对喽!今天我就来到了这座花果山。
在山脚下,有一座“三打白骨精”的雕像,走进巍峨的山门,我们乘坐景区环保车,盘山而行,一路上经过了南天门、玉皇阁等景点。下车后,我们拾阶而上,开始向书中所说的“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进发。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跋涉,正当我们气喘吁吁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阵阵急促的流水声,抬头一看,眼前出现一条瀑布。那瀑布从悬崖绝壁上飞流而下,气势十分壮观,“啊!水帘洞到了。”站在瀑布前,一阵清风拂面而来,夹带着细小的水沫,顿时让我感到十分凉爽,舒服极了,爬山时的劳累仿佛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这时,我看到了一只打扮成孙悟空样子的小猴子,瞪着大大的眼睛,举着长长的金箍棒,可爱极了。我连忙上前要求与他拍照。一位游客见他可爱,给了它一颗花生,它一见花生马上“抢”过来,连手上的金箍棒都扔得老远,熟练地剥开花生,吃了起来,那滑稽的样子让游客们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