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果山”-五年级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50
我的“花果山”有许多:水上乐园、家乐园夜市、高川公园、地心引力游乐园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地心引力游乐园”,它坐落在县城西边,在国泰·温泉城的旁边,它是我暑假的“花果山”。
虽说“地心引力游乐园”地方不大,大约有500平方米,但里面有蹦床、小型足球场、小型篮球场、桥摇乐和滑梯等。我第一次来时,看到这么多丰富的游乐项目,我脱下鞋子就要冲进去,守门的阿姨拦住了我,说:“小朋友,不穿防滑袜子不能进!”我问:“为什么?”阿姨解释说:“里面有些地方很滑,不穿防滑袜站不稳,容易摔倒。”于是,我们一家每人买了一双防滑袜子。我快速地穿上防滑袜,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跑了进去。啊!人真多呀!我看见一个滑梯,开始不知道怎么玩,但看了别人怎么玩后,我就知道了:是用划船的一个工具,有点像轮胎,先用湿布在下面擦擦,人坐在里面,别人用力一推,“轮胎”就顺着滑梯快速下滑,最后冲进一堆海绵里。当时,我可激动了,拖着轮胎一下子跑了上去,用湿布擦了,然后坐在里面,爸爸推了我一下,就快速地划了下去。那种飞一般的感觉可真刺激啊!我一连玩了许多次,直到玩累了,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