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果山”-关于游乐场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7:46
我的“花果山”有很多。比如我的家,我家的床,游乐园,水上乐园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花果山是”游乐场。
游乐场位于阳光公园的东边,家乐园儿西大门的北侧。里面游乐器材十分丰富。有碰碰车、小飞机、小伙车、疯狂赛车,许多非常好玩儿的东西。
一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姐姐、表妹,决定去游乐场玩一次。
进入游乐场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约15米高的大黄蜂。它通体金黄,像是用纯金打造,大黄蜂坐着“请进”的手势,好像在说:“欢迎光临大黄蜂游乐场,我是大黄蜂游乐场的代言人。”
再向前走,便是小飞机了。我们排了20多分钟的队,才买到了票。我坐上小飞机,随着一声“呜呜”的汽笛声,飞机缓缓的启动。随着飞机的升高,尖叫声此起彼伏。我向下望去,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天呐,居然有十几米高!然而更惊险的还在后面。小飞机不停的旋转,同时还上下起伏。要不是系着安全带,我早就成真“飞机”了。小飞机落下后,我整个人头晕的差点儿就吐了。
“你敢不敢再去玩过山车啊?”老姐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怎么不敢,我韩朝松可不是好惹的。单单一个过山车,我怎么会不敢坐?”我不服气地说道。
“好!那就试试看。”老姐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