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果山”-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6
孙悟空有他的“花果山”,我也我的“花果山”。
在那里,没有约束,只有自由;没有要求,只有欢笑;承载着我的童年,承载着我的回忆。
我的“花果山”是我的老家,它是山东省临清市的一个小村庄。
幼年的我,别看是小女生,但真的是分外的调皮:爬树、上梯、抓鸡、逗狗……可谓是闲杂事全干一遍,正经事没有一件。说到爬树那肯定得有一棵树,我老家那棵树哇,可算是一棵老古董了,听爷爷奶奶讲,他们小时就有了这棵树,而且已经长到了5、6米高,可谓是“古董”中的“古董”了,现在还在长着,宝刀未老呀!说爬树呀,也不过是爬个半米,爬个半米也是尽力了,先找到落脚点多的地方,先蹦一下,同时抱住树干,脚先踩住,手再抓,手脚并用的使劲爬,我向下瞧瞧,哇!这么高(就30、40厘米),这时就害怕了,你想想,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子,力气小,胆子小,还恐高,你觉得他能爬高呢?只是吹吹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