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果山”-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我的“花果”山有很多,比如书籍、家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花果山”还是“地心引力蹦床公园”。
“地心引力蹦床公园”位于县城东南,国泰温泉城的北面。周末的时候,妈妈带着我来到了这里。我走到蹦床公园门口,“地心引力蹦床公园”八个红色的大字便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我们走进去向左转,。便听到了一阵喧闹声,同时看到了不少人在这里玩耍。有大人,有小朋友,还有大哥哥大姐姐,真是人山人海。我拉着妈妈的手,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看到了一个工作人员,她对我们说:“门票一共要68块”。于是,妈妈就从包里掏出68点给她。走进里面,我看到蹦床公园分两层。下面是供玩耍的,上面是休息的地。我们换了袜子,就到下面一层玩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