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游玩的一天_快乐的游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34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花果山游玩。
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它是江苏最高峰。它就是传说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故乡。
我们自驾游来到了花果山脚下,一片热闹的景象展现在我的眼前。有忙着购票的,有忙着购买纪念品的,还有的忙着商讨登山路线。我们乘坐景区巴士来到玉女峰,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峰仿佛就在我的脚下。我们争先恐后地和最高峰石雕合影留念。接着又沿着石阶往下走,我看到许多小猴子在玩耍。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水帘洞。最让我开心的是小猴子站在我的手心里,和我一起拍照。它的脚像鸡爪子一样站在我的手心里。转眼间下山的时间到了,我们乘坐索道来到了九龙桥。接着又换乘巴士到达了山底。
在琳琅满目的纪念品中,我把一直想要的金箍棒和紧箍咒开心地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