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表情_写冬天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7:48
在众人眼里冬天的表情是肃杀凄凉的,而在我的眼中,冬天的表情却是包孕万物欣欣向荣的,无论是景还是人都是如此。
你瞧,窗外的草地已被白雪覆盖,星星点点地露出几根草尖。再过不久,待第一场春雨降临,那些草根苏醒了,这里就会变成草的海洋了吧!那时候,野花定然会在这儿大片大片地绽放,我仿佛已看见成百上千的蜜蜂与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迎面扑来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
窗外那高大的梧桐树也不再像深秋那般凄凉了,它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袄。我深信,待到盛夏,它定然会用它那枝繁叶茂的身躯,为我们遮挡烈日。
生机盎然也不单单只是来形容植物的,冬天,也是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季节。
愈是寒冷的冬天,便愈会将人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激得活跃起来,在这冬日里释放着热量与活力。看,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在这寒风凛冽的日子里奔跑着,就算是再怕冷的人看到这奋发向上、欣欣向荣的景象难免也会心头一热——毕竟这是在冬天里舞动着的炽热生命啊!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滴了下来,我似乎感受到了他们所散发的热量,手脚不禁也活动起来。路上的行人总是面带笑容的,搓搓双手,哈几口热气,心中充满了希望。因为他们知道在这孕育万物的冬天之后,是生机勃勃的春天。寒风从我的衣领、衣袖灌进了我的怀中,可在这风的寒冷中,却掺杂了几丝暖意。
既然冬天蕴藏着欣欣向荣,为什么还要惧怕它的寒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