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钓鱼-写物作文250字
在清水田里,时有一只两只白鹭站着钓鱼。只见他们弯着腰,那铁色的长喙时不时地张开,那一双利眼直勾勾的盯着水面下躲躲藏藏的的鱼儿,身体一点一点的移动,尽量不制造出动静,吓跑鱼儿。而在水下不想成为白鹭的午餐的鱼儿可得小心了。旁边的稻田中,又悠哉悠哉地走来了一只饥肠辘辘的白鹭。这只白鹭异常小心谨慎,就像一位“无声猎捕者”它慢慢地走进水田,盯着一只又一只鱼儿,或许它在策划它今天的一日三餐,或许他是在看田里的那一只鱼儿最肥,或许他是在想:我今天是吃田边树上的野果,还是吃田里美味的鱼儿?只见它低下头,向田里猛地一扎,又迅速地抬起头,一只又肥又美的鱼儿就被白鹭紧紧地叼在了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