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做寿司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4:36
你们吃过美味可口的寿司吗?哈哈!想必大家一定没有吃过吧!因为寿司是人本人做的,以前日本人十分喜欢吃的米饭,但他们觉得只吃米饭味道很单调,所以日本人加了些好吃的东西放在米饭里,比如说:香肠,菜,黄瓜,番茄酱,沙拉酱等等。这可是日本人的传统哦!这种吃法渐渐传到了美国,中国和澳洲等各个地方,这种寿司十分受当地人们的喜欢。
下午等二节课,我兴奋极了,因为我们今天要做美味可口的寿司!这个消息是我从我们班的“万事通”那打听来的。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啦!我迅速地跑进教室里,我的速度很快,大概是我太兴奋的缘故吧!不管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桌子上铺着一张大大的,用一根根大牙签做成的“竹排”,我一时半会还真不知道这个“竹排”是做什么用的。“竹排”上还放着一个脸盆,不过有点重,脸盆里还有放着硬米,软米,沙拉酱,番茄酱,海苔,刀和手套,还有一张厚厚的“纸”。
听完了家长的讲解,我终于知道那个“竹排”是做寿司用的竹帘。早就手痒痒了,想试一试,现在正好可以大显伸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