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寿司-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啊!”我大叫着,用另一只手紧紧握着左手被刀切到的食指,看着正在冒着殷红鲜血的伤口,感受到无比的疼痛,有种要晕过去的感觉。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最近,我们培训班举行了“做寿司”活动,所以早在上节课,我们就准备好了材料,什么黄瓜、火腿肠、沙拉等一应俱全。
课上,老师一宣布“现在开始”,同学们便七手八脚地动起来:有的人到处乞求加入别人的队伍,有的人翻找着材料,还有的人把桌子“乾坤大挪移”跟别人拼在一起。不过最快的要数胡云朵同学了,她已经拿出醋在拌米饭了。教室里闹哄哄的,活像一锅粥。
“先放黄瓜!” “不!应该先放火腿!”“老师刚才不是说了吗?应该先挤沙拉!”不一会儿,同学们大多数都在海苔上铺好了米饭,开始铺配料了。不过在这点上,同学们异议很多,争论着一些无聊的问题。同学们纷纷争辩着,而坐最前一排的董妤妤同学却不顾及这些问题,开始大把大把地把黄瓜、火腿肠一股脑往上铺,沙拉酱也是大把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