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暑假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暑假的一天,我在广场玩,看到几个小朋友站在平衡车上,来去自如,如同小燕子在飞。
我非常渴望有一辆平衡车。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
第一次学平衡车,我感到很害怕,因为这个车子没有扶手,全凭身体的平衡掌控。我小心翼翼地站在平衡车上,想不到刚站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经过多次训练,都没有成功。我像一个泄气的皮球瘫坐在沙发上。一旁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安慰我:“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坚持不懈就可以成功,你一定可以的。”听完这些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平衡车。经过刻苦练习,最后我终于学会了平衡车。
经过这次学习平衡车,让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