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7:48
四月下旬,天气火辣辣的,可学校操场上热闹的气氛,一点儿也不逊色于它。原来,同学们正在拔河呢!
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站在麻绳两旁,双手紧紧抓牢绳子,两脚分开,抵着前面同学的脚,严阵以待。
可是,运气不好,对手是人高马大、虎背熊腰的一班!我们的气势一下子低了许多。只得背水一战了!
别响哨!别响哨!我心里默默祈祷着。可是,那不听话的哨声就是响了。“嘟”一声,我们顿时感到了一股向前的、我们难以抗衡的拉力。我不由自主地向前倾去。我能行!不放弃!累也累垮他们!我又加倍用力,别的同学似乎也是这样,拼尽全力向后拉,绳子回来了一些。
可是,好景不长。一班可不是纸老虎,他们一位,我们刚想顶住。无奈,脚底一直不听使唤地打滑,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
坚持住!坚持住!可是,一班好像不耐烦了,用力一拉,轻轻松松把我们给一把拉了过去,我们顶了一会儿,突然,“嘟”地一声哨响,一分钟到了,红旗靠近一班,我们输了。不过,没关系,毕竟实力悬殊,我们能相持一分钟,已经是十分了不起了!我们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