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四月底,天气热得莲花都开了,而就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学校举行了令人振奋的运动会。
我们班参赛的选手有很多,第一第二第三的名次一定会有同学拿到的。正巧个人项目和接力赛决赛又撞上了。对于接力赛,我们班同学坚信,只要不掉棒,其他都好说。
在女子四百米中,蒋思情“光荣”获得最后一名。在八百米中,获得第六名。她的速度令我们十分疑惑:在刚开始时,她速度和其他队员差不多,让我们认为她最后会冲刺,但直到了最后,力气也没了。以至于她比别人落下非常长的一段距离,再也没力气追了。
正在我们难过时,另一条消息却令全班同学感到绝望,我们班的体育大将张明翔的脚筋拉伤了,剩下的八百米直接弃赛,这让我们有些忧心忡忡。八百米没了没关系,后面的男女接力赛的决赛最有希望夺冠。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女生和一班的决赛,由于有两个女生棒没有接稳,使前面几棒的努力都白费了,败给了一班。现在男生还有一丝希望。
随着枪声响起,谭曦与对面的人并肩而行,丝毫看不出一点儿差距,但从陈宏博和王汉卓那里开始,差距渐渐变大,再到罗刘奕和韩昊凌时已经领先很多,胜券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