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开干什么啊?一起去看看吧。
“走来的,过来的,瞧一瞧,看一看!不看保证你这辈子都后悔。这是科学家最新研制的擦地工具……”小贩吹嘘了起来。“是不是真的啊,有什么用啊?”有围观的人说。“先生,你别急,让我给您一一道来。”不贩装得很深奥……
小贩又说:“你看这托把,这么精致,一看就知道是超高超高的科技啊!”因为这是在吹牛,小贩的语气也得抑扬。脸上的“肌肉”也有节秦地做着“广播体操”。要是有谁并且顺到了产品的缺点,他会悄悄地转移话题,不当演说家,真是浪费了人才啊...。
小贩的“包装”
正当小贩讲得津津有味时,有一个顾客叫住了他——他的正面原来这么土啊,偏深色的皮肤的脸上有个大“山洞”,“山洞”中有两颗发干的“小球”。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嘴巴上有一个小话简,连过电线,连接到了腰部的扩音器,这扩音器上粘满了明胶,真恶心。看来,这个真的很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