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说会道的的王老师-写人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我很喜欢教我们语文的王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总是扎着一个丸子头。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笑起来总是有一个小酒窝,让人感到很亲切。
王老师有一双火眼金睛。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偷偷地在下面看课外书,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王老师大声地叫道:梁毓崧!我一听到我的名字,条件反射似的,立马站起来,望着王老师。王老师厉声问我: “你说我刚才讲的重点是什么?” 我哑口无言。王老师又语重心长地说:“你上课偷偷地在下面看课外书,你怎么能听到老师讲的知识呢?没有听到老师讲的知识,就留下一个知识漏洞,怎么补得起来呢?知识漏洞越来越多,你怎么跟得上班级的学习呢?坐下认真听课吧。”王老师的话都说到了我的心里,我后面的课就听得很认真了。
下课了,王老师又和颜悦色地对我说:“梁毓崧,刚才老师批评你可能语气重了些,希望你能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以后上课要自觉提醒自觉专心听讲,能做到吗?”我点了点头。对王老师说:“谢谢王老师教导,我以后一定专心听讲,认真对待学习。”王老师也高兴地笑了,她摸摸我的头,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老师的教诲让我终身难忘,谢谢王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不获得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