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说会道的弟弟_关于弟弟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6
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七岁,和我一样也上二年级。他个子不高,长着一张圆脸,一对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他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坐在客厅下围棋,我们两个互不相让也分不出胜负,急的我眉头紧锁,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我发现弟弟的那一片棋马上就要被我消灭了,我得意地笑了笑,正准备拿着棋子去走,这时弟弟却笑着对我说:“哥哥,你太笨了吧!这都是死棋了,你怎么还要吃呀?自寻死路。”我被他说的乱了手脚,拿着棋子不知如何是好,盯着棋盘看了看,觉得他说的好像还挺有道理。于是我就拿着棋子走了别的地方。
下一步该我弟弟了,他却拿着棋迅速地走到了那片死棋里,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把我一大片棋子吃光了。我睁大眼睛一看,才发现上了弟弟的当。这时,坐在对面的弟弟笑得合不拢嘴了!气得我火冒三丈。我埋怨道:“你怎么能这样?明明是我可以赢得!”他得意地说:“这能怪我吗?是你走的,又不是我强迫你的。真是的,输了还要怪别人。”我被他说的哑口无言,只好认栽了。
这就是我那能说会道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