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我的同桌大眼睛,高鼻梁,皮肤黝黑,又高又瘦,像只瘦猴一样。他看上去虽然不怎么起眼,学习成绩也不好,但你可能没想到,他的嘴皮子可是非常了得,跟《罗杰惨案》里谢泼德医生的姐姐有得一拼。
我的同桌就像狗仔队一样,无论任何小道消息,都逃不过他的耳朵。他会对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添油加醋,再绘声绘色地大肆宣扬,不经多长时间,全班乃至全校的人几乎都知道了。就比如有一次,班级里的两个男女同学无意中碰到了手,这样一件无足轻重的事却顿时勾起了他那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他就把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说得十分暧昧,让两位当事人都觉得十分不好意思,甚至不敢跟对方说话。唉!我的同桌真有狗仔潜力,以后他若是去当狗仔,一定会很成功的,说不定还能获得个“诺贝尔最佳狗仔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