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换新_关于校服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25
小学到初中,我经过了两次学校想要翻新,可偏偏每次,都是正好迟到。
要到小学六年级那会儿,老早就听说要换新校服,那时我们可高兴坏了,穿了五年的绿校服,又丑又大,终于要改新的了。日盼夜盼,连模板都已经盼来了,可最终还是没能穿上新的校服。
现在每天放学回家依旧路过小学校门口,看到小卖部里跑来跑去的男孩女孩穿着崭新的蓝外套、白衬衣和蓝裤子或裙子,就越发觉得可惜。不止一次在心里想:学校要是能早点换新,让我们也可以穿一次新校服,哪怕一次也好,填补我们六年级同学的遗憾。
一直以为这样的遗憾只会有一次,没想到竟在转角路口又一次遇到。那年进实验的人太多,一个学校装不下,只好委屈了我们一到八班到西区。那个西区,不但操场小,建筑陈旧,还在垃圾场和公共厕所旁。那时候好希望学校可以翻新。忍了一年,我们来到了东区,一开始,也是百般不习惯,也很想念从前的西区。可没有想到,西区也在我们转身离开时换了个遍,今天有幸去看了看,从校门两侧的墙壁就开始换新,西区早已不是曾经的西区,大门换了,水池没了,车棚拆了……所有留有我们七年级回忆的地方都变了,是这么新,又是这么陌生。那时一直盼望的改变来了,一直羡慕想进的东区也进了,可一切就是这么无意或是故意地迟到了,让我又感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