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冬季-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0:16
随着一片片雪花的飘落,带来了阵阵寒意。今年的冬季似乎比以往要温和许多,在年末才令人感受到了寒意。
人群中的人并没有因为这股寒冷而退怯,反倒是更热闹了。街道上的大人陪伴着小孩儿在打着雪仗,不少家庭聚在一块朝着火锅店走去,偶尔还能看到在这严寒中拿着一根冰淇淋的孩子哈着气吃着冰淇淋……令人比较担心的是,尽管路上已经有了积雪,可是不少黄衣服和蓝衣服的骑手们依旧在送着餐,这大概就是生活的不易吧。
看着喧闹的城市多了一抹晶莹装点,我的心情不自觉更好了几分,这或许就是自然的力量。
散步、听歌、拍落身上落下的雪花,冬季的浪漫正是如此。
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像这样的雪天,那时候乡下学校,一到大雪纷飞的日子,同学们的小脑袋都会忍不住的飘向窗外。一下课,热热闹闹的声音就会传来,打雪仗、堆雪人儿的都有。尽管课间只有十分钟,可那时分钟的快乐是如今再也感受不到的了。上课的大家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沾着雪,小脸蛋儿也被冻的通红通红,紧接着语文老师就会“善解人意”的为我们留下一篇以“雪”为主题的作文。
如今早已告别了儿时的校园,真不晓得那里的变化是不是很大,也不晓得当年的老师们如今还在那所学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