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道歉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23:15
《小时代》的顾里曾经说过:“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会犯错,所以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但是,我并不奢求你能原谅我。因为,我伤你伤的太深,我只是希望你能听到我这迟来的“对不起”……
曾经的曾经,我们是令人羡慕的姐妹花。我们手挽手,穿着一样的裙子一起逛街;们背靠背,在繁星的注视下,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互相倾诉着属于那个年龄的秘密;们肩并肩,各自抱着自己心仪的小说,漫步在图书馆的书架之中……
然而,如此美好的回忆却终究勾起了自己无限的愧疚。如果当初没有嫉妒,没有仇恨,或许……是完全不一样的结局吧!
其实,直到那天,我才忽然明白,在这场青春的盛宴里,我一直都是一名失败者。自己除了拥有温婉的眉目,瓷娃娃的娇气,良好的家世,就再无所有,而你不仅拥有我所拥有的一切,同时也拥有我无法触及的一切——优美的歌喉,细瘦的身材,还有骄傲的成绩。但是,如果没有他的那句话,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