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0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情绪,有喜、有乐、有哀、有怨。
今天是我的生日,却没有一个人送我礼物或祝我生日快乐,这使我很难过。
上学路上,枝头上的小鸟垂头丧气地哀鸣,身旁呼啸而过的汽鸣声,听着让人厌烦。所有的色彩都消失不见了,我的世界都变得灰蒙蒙的,说不出的难过。
“一向下班晚的爸爸妈妈会不会因为我的生日而提前回来呢?今天是我生日,他们一定会很早回来吧。”我在心里暗暗地期待着。果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等我放学回家时,家里依旧空荡荡的。我顿时觉得人生索然无味。我把自己扔在书桌前开始心事重重地写作业,看书。又把自己窝进沙发里,面无表情地看电视。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到了晚上7点左右,他们总算回家了。
我赶紧跑到门口迎接,接过爸爸手里买回的蔬菜和水果。“怎么没看到生日蛋糕呢?爸爸妈妈把我的生日忘记了吗?”我心里的委屈溢满在脸上,我一脸哭相地问爸爸妈妈:“你们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什么日子?”他们俩异口同声的说到。他们就像是一点也不记得我生日,他们一脸茫然的表情把我最后一点希望都弄破灭了。吃完晚饭,我无精打采的回到房间准备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