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枝头的白雪就那样静静的化了,化得那么快,好像就只剩下白雾了。苏珊的眼神很迷茫,她搞不清楚,为什么,她记得一切都还好好的啊,一切,都是在那个阿姨来时发生的改变吧……
“我们已经被爸爸赶出来了,因为……”女人欲言又止,不过那只是刹那间,她抬起头来,眼睛坚定的望着苏珊,低语:“你要坚强”苏珊躲在角落里低低地抽泣,肩膀一抖一抖的,苏珊的心好痛。
苏珊的爸爸总是要跟妈妈吵架,苏爸爸埋怨苏妈妈长得不好看,苏妈妈埋怨苏爸爸没有钱,苏珊每天都会被成为爸妈的出气筒,而她不能说一句,不然就等着挨收拾吧!
苏珊还只是个12岁的孩子啊!别人都是在父母的甜言蜜语下走过的,而苏珊呢?是在爸妈的闲言碎语下度过的,而爸爸每天都要说上两句同事小张多漂亮怎样怎样的,然而这时候战争就爆发了。
“死婆娘你欠收拾是吧!”苏爸爸怒吼,说完就去拉扯苏妈妈的头发。而这时苏妈妈还火上浇油:“我看你是长本事了哈,你就是看不上我吧?没钱还打肿脸充胖子去请人吃饭,不知道咱家没钱啊!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这时候,总会出现一声弱弱叫声:“别吵了,爸妈,明天还有个家长会呢……”当然,现在他们还在气头上呢,苏妈妈冷冷的说:“你爸不是爱出风头吗,让他去啊!”而这时候苏爸爸肯定会顶上一句:“你不是她妈吗,怎么,家长会都去不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