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我们小区现在焕然一新。
我们小区修建距今20多年了。我和家人2008年搬到重庆,父母在这里发张。
以前的小区很不好,我们小区一共有4栋楼,每栋楼有8层。每栋楼间隔的地方都有一两个化粪池。化粪池还是完全没有封闭好的。每当居民一下喽的第一印象是恶心,烦。闻到化粪池的臭味,看到排水管道派出的东西,就让人觉得没有任何食欲。
不过恰恰相反,有一个动物就非常喜欢这里,感觉这里就是自己的“天堂”那就是老鼠,老鼠适应恶劣的环境,常常在傍晚的时候出没,分别闯入居民家偷吃食物,让那些胆小如鼠的居民心惊胆跳。
如今,政府出动。把小区焕然一新。每栋楼就爱的化粪池都安好了。再也闻不到臭味了。也看不到脏东西了,排水管道也修好了,再也看到拍出来的脏东西了。每栋楼间距都有垃圾桶,也有专人清理,再也看不到脏垃圾。路也铺平了,铺安静了,走路也不用提心吊胆的怕摔了。
小区焕然一新了,不过对老鼠不利了,老鼠就感觉是“地狱”了,没有“天堂”般的待遇了,只有带着伤心的心情另找安居之出。
有了这美好的环境就要珍惜,不能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