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_关注我们的社区作文700字
现在,环境恶劣,全国都号召人们保护环境,所以搞建了一个“走进社区”的活动。大家想那都是大人的事,那这样你就想错了。就那今天来说吧,老师代着我们打扫校外的公路。
我们同学刚一接到消息,立即枪劳动工具。
晓幸抢到了一把扫杵,我和小明小刚从十字路口扫,首先我们一窝蜂的扫,发现了这样扫不但很慢而且很不干净。后来我们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和小刚在两边扫,小明在中间扫。不一会儿,扫了一大-片,我们共同加油,经过努力下。路是扫完了,可还要在路上洒水,正巧渠里正放水,这样省事了许多,我和小明小刚论流接水洒地,干了一天,头上的汗挥含如雨,可心工里十分的快乐。做这件事不仅让我明白了分是最快的,还知道了地球是我们依赖的家圆,我们要保护它。
上个星期四下午的班队课上,罗璟娴爸爸来到我们学校,为我们介绍了有关社区的一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