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社区小主人_关于我们的社区作文500字
当你生活在宁静、清洁、幽雅的社区里时,你就会感到像在自己家里一样那样的舒适和安宁。
去年,物业管理在我们社区重新铺上草坪,种上了各种花、草、树木,把整个社区打扮得像出嫁的新娘子一样漂漂亮亮、焕然一新。
然而,一些人乱贴各种垃圾广告或随便塞进各家门缝,造成了楼道里一片狼籍。草坪和花草之间变成了小孩玩耍的地方,甚至放鞭炮燃着了草坪,把整个草坪化为灰烬,看了真心疼爱!
今天,我利用“五·一节这特殊的日子,去打扫一下楼道及各公共场所,因为我是社区小主人呀!于是,我拿着扫帚、抹布从我家顶楼六楼开始打扫。我弯下腰一级一级扫下去,灰尘呛得我不停地咳嗽,我边咳嗽边皱着眉说:“灰尘可真多呀!就这样,当扫到四楼时,我已累得筋疲力尽,一屁股坐在刚扫干净的楼梯上,休息片刻恢复了一些体力后,我又开始打扫起来,三楼、二楼、一楼,“啊,终于打扫完了!我不禁欢呼起来。看着眼前打扫干净的楼道,身上的酸痛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想:劳动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更是光荣的。经过亲身实践,我体会和感受到了劳动的脏和累,也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今后我还要发动同学共同为社区服务,一起主动参与、体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社会道德习惯,做一个真正的社区小主人。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每个周末,我和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大镜山社区公园。我们一路说笑兴高采烈,眼前绿树红花姹紫嫣红,绿草如茵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公园的跑道上人们在悠闲地散步,乒乓球场上双方大展身手争个胜负,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喝彩不断,网球场上你来我往难分上下,羽毛球场更是双方一场势均力敌的酣战在即。书吧里乐声刚启悠扬悦耳,清新的植物,舒适的木椅,琳琅满目的书籍,在此看书真是生活中的一大乐事啊!小弟弟小妹妹最喜欢的还是旁边的游乐场了,滑滑梯,攀爬杆,秋千,跷跷板……应有尽有,难怪每天晚上这里都是热闹非凡人气最旺的地方呢!
我最钟爱的就是热火朝天生龙活虎的足球场了,足球小将们来回奔跑不亦乐乎,我们常常呼朋唤友举行一场像模像样的足球对抗赛。以前,我的体质很弱,一二年级还经常感冒请病假,正是前两年这个以体育特色为主的大镜山社区公园建立以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我在暑假就天天光临了,现在我的体质不但有了焕然一新的改变,而且我的跑步测试成绩在全年级测试中竟然破天荒地名列前茅,甚至战胜了学校田径队的选手们,这个成绩让体育老师眉开眼笑,更让爸爸妈妈笑得乐开了花。
自从有了宽阔的大镜山社区公园,我和同学们的周末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周末,大镜山社区公园,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