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过程之美_关于生长的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小草在生长,在生长中,它们塑造了生命的顽强。云儿在飘逸,在飘逸中,它们发现了生命的多彩。
在过程中,我们发现了美丽。
当我们站在百米赛跑的起点,我们相信,我们将有一个美丽的过程。当我们越过终点线的时候,无论是成功与欣喜交加,还是失败与泪水同来,我们发现我们的过程是美的,因为我们为之付出,为之奋斗了。
我们发现,奋斗的过程很美。
当我们欣赏君子兰时,我们发现,它亭亭的枝在挺立,鲜亮的叶子青翠欲滴,娇嫩的花朵在盛开,在微笑,想吧,它一定经过了一个痛苦奋斗的过程,在那过程里,充满了泪水,也一定充满了欣喜。在艰难地破土之后,在小心地抽出枝芽的时候,在新的叶子伸展开碧绿叶片的那一刻,它获得了成功。
我们看到它的倩影,更深层地发现它有君子的品质,我们不得不承认,它很美。
我们发现,成功的过程更美。
当我们发现,执着的飞蛾在不顾生命危险,勇于扑向灯火的那一刻,发现凤凰在烈火中经受考验的那一刻,发现成年的蛹将自己封锁在茧里的时候,我们为之震撼。它们还能否重新获得生命?
或许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