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2:53
每个家都得要有个守护的士兵,而这些士兵没有坚硬的铠甲,也没有锋利的匕首,但他仍然能够英勇善战,战无不胜!
我家的士兵是一只灰褐色的、眼睛大又明的、叫声尖锐又动听的家伙——狗嘟嘟。
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他笑过,可他却有着人的感情。
每天早晨,他都会陪着我去上学,把我送到半路便乖乖地回家。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看到他安静的坐在家门口等待我回来,一见到我的影子就跑过来,用他光滑的脑袋往我身上蹭,摇着尾巴好像在说:“漂亮的小主人,你回来了呀,我可想死你了!”我们总是要在路上玩一阵子才肯回家。
他很顽皮、可爱。每当要吃饭的时候,他都会窜进屋,在我身旁绕来绕去,不理睬他的话,他就钻到桌子底下趴着,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们都知道,他又开始耍无赖了。踢他,他不肯走,骂他,他装听不懂,只有给他一块肉,他才会拖沓地移到一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