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1
冬天来了,国王每天都待在王宫里,非常没意思。
一天,国王饿了,派士兵去厨房做饭。士兵来到厨房,看见没有蔬菜,去报告国王,国王一听,让士兵去森林超市买蔬菜。
士兵骑着马车来到森林超市门口,看见森林超市的门已经关了,叹了一口气说:“去哪里买蔬菜?门已经关了。”士兵来到小河边,看见小河边有玫瑰花,就想起国王最喜欢玫瑰花,采了几朵来到王宫里。国王说:“买下蔬菜,赶紧做饭,我已经饿了。”士兵说:“国王,我没有买到蔬菜,但我采下了您最喜欢的玫瑰花。”国王听了,说:“你为什么不买蔬菜来给我做饭呢?”士兵说:“因为森林超市已经关门了,我回去的路上看见小河边有玫瑰花,想起您最喜欢玫瑰花,就帮您采来了。”国王听了士兵的话,说:“那我就饶你一命吧。”士兵高兴地说:“谢谢国王陛下。”
就这样,士兵逃过了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