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将军和士兵》有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9:34
今天,我被一篇文章所吸引了,那篇文章就是《将军和士兵》。这篇文章主要说了:乔治·华盛顿他虽然是上将,但是他还是一样与人为善。有一天,他帮他的士兵抬石块,还说下次还叫上他。
我真正的联想到了我的故事。有一次,我们班举行了“朗读比赛”,我对我自己非常有信心。所以我在朗读中得了第2名,我就这样,我觉得我就是最厉害的了,所以非常骄傲。就乱说我的名誉,当我看到了华盛顿的这篇文章。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我再也不那么骄傲,就算得到了在高的名誉我们不是骄傲,而是帮助别人,让他们也那么好。
华盛顿,你让我知道了“与人为善”这个词,谢谢你,你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