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将军与士兵》有感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8:14
在一个无聊的白天我看了一个故事,故事叫《将军与士兵》。读了这个故事我最想用一句话来表达出我的心意那就是“伟大来自于平凡。”
这个故事使我受益非凡,这个故事里最让我陶醉的是第一个自然段。我们都觉得伟大的人都是穿着雍荣华贵的大衣,坐着隆重的马车。其实我们的想法是错误的。乔治华盛顿虽然是个伟人,但是“当他站在你的面前你就会觉得他普通的就像和你一样。”读了这段我感到很惊奇,难道华盛顿不怕被人取笑他平凡吗?难道华盛顿就不想出风头吗?难道华盛顿不喜欢悠闲吗?难道……不,他知道。因为华盛顿是个谦虚的人,他拥有高尚的品质。古人说的好:“伟大来自于平凡。”因为平凡使华盛顿得到了别人的尊敬,最终成为了美国的总统。
我相信只要我们谦虚一点,就能得到更高的成就,得到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