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黔灵山-游记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2:22
去年,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黔灵山玩,我们欣喜若狂地来到了黔灵山。
刚进大门,我们就看到了一座座犹如卫兵的大山,“咕”,肚子饿了,我们只好来到小卖部买了根火腿肠,“向山里出发!”我迫不及待地说。
刚进猴子山,一只猴子就从树上跳下来抢走了我的火腿肠,还好我灵活躲过了它的攻击,但我的好朋友就不那么幸运了。因为它非常笨拙,所以才被那“强盗”抢走了东西。那只“强盗”猴子正站在树上冲着我们笑呢!我刚想拿起石头朝它扔去,朋友却拉住我的手,并且对我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先让它得意,等一下有它好看的。走吧,咱俩不看那调皮的猴子了,去看看那可爱的大熊猫吧。”
“哎呀好累呀!”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累虽然是累,但马上要见到可爱的国宝了,心中还是很期待的。想到这里,我们就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刚到熊猫馆,熊猫刚好睡醒,见它叫了几声,仿佛是在说要到我表演了,只见它爬上独木桥,一摇一拐的,走完后就爬上通往它的竹子城堡的楼梯,它边跑边叫,仿佛是在说,我累了,本宝宝要去吃竹子了。嘿嘿,大熊猫可真可爱呀!虽然可爱,但我们不能一直停留在这里。所以我们去下一站“野生动物园”。
走到野生动物园,我来到了蛇类区,有金色的蛇,有蓝色的蛇,走到猛兽区,狮子、恶狼、熊、豹子、东北虎,都拿凶猛的眼神看着我,给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阴森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