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黔灵山-游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10
黔灵山是我国贵州贵阳的AAAA级景区,以明山、秀水、幽林、古寺、圣泉、猕猴为特色,被誉为黔南第一山。
我的妈妈特别喜欢猕猴,好像对其它景点没有兴趣,只对猕猴情有独钟。
妈妈特别兴奋,而我却十分无奈。我无奈地跟着妈妈走向猴山,无奈地看着在眼前瞎晃悠的猴子,无奈地听着猴子们烦人的叫声。
妈妈拿出了面包,猴子们一见到面包,就睁大眼睛,用尽全力向妈妈奔去。有的猴子为了争口吃的,直接从大树上跳下来;有的猴子急得直叫唤,像是在说:“给我留点……”;那些特别精明的猴子,则会爬到妈妈身上,直接从她手中夺走面包。其他猴子见了,便马上向它冲去,跟它搏斗,谁赢了面包就是谁的了……
看着猴子们搏斗,我真觉得有趣极了!过了一会儿,我口渴了,便从包里拿出了一瓶水。猴子们一看见水,便飞速跑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水夺走。得到水的猴子如获至宝,而没有得到水的猴子十分伤心。有一些脾气暴躁的猴子,爬到我身上,咬我一口,好像在埋怨我,没有把水给它……
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摆脱猴子的纠缠。猴子咬人可真疼啊!猴子们刚不纠缠我,又去纠缠我妈了。依旧是那只淘气的猴子,依旧爬在人身上,依旧咬人一口,依旧是那么疼……它看见了我妈的手提包后,就如同猫看见了耗子,向手提包扑去。在里面一阵乱翻后,翻出了几张银行卡和现金,但是没有吃的,它只好悻悻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