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黔灵山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55
今天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格外爽朗。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和弟弟到贵阳市黔灵山公园游玩。
一下车,我们就直奔黔灵山公园。这儿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真热闹啊!到处都是小贩在卖东西。有拖鞋、各种各样的玩具、老人用的拐棍……应有尽有,看的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来到黔灵山公园大门前,“黔灵山公园”几个金碧辉煌的大字闪现在我的眼前,爸爸去买了门票,然后我们依次排队进入黔灵山公园。公园里面真热闹啊。有许多老人聚在一起娱乐,有的唱歌,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为表演的人鼓掌……
再往前走,就是一个大池塘,里面有很多开得正艳的大荷花。荷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好似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向人们频频点头。在池塘中央的浅水处,卧着两只大石龟,栩栩如生。一只头向上望着,好像在向行人打招呼,另一只低头浮在水中,好像在觅食。
走过大池塘,我们就来到了麒麟洞。麒麟洞是蒋介石关押杨虎成和张学良的地方。走进麒麟洞,感到阵阵寒意。洞里的灯光五光十色,甚是好看。麒麟洞里暗无天日,张学良和杨虎成被囚禁在这里,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度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