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黔灵山动物园-游玩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今天早上,妈妈带我和妹妹来黔灵山上户外作文课。我们按照导航来到了动物园门口,看到了同学罗文浩,于是我就和他一起边玩边等其他的同学。等了一会儿又来了几个同学,突然我们看到有一只猴子从后面的山上跑到了人行道上,我们叫了起来。旁边的保安叔叔过来了,我看到保安叔叔的手上还拿着弹弓,他拿出石头用弹弓打出去,猴子被吓跑了,我们也跟着拿石头吓猴子。
这时,宋老师来了,我们赶紧跑过去,宋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单子,让我们在观察动物的时候填写。宋老师还说:“进动物园后不能大声喧哗,要小声说话。”然后我们就进了动物园。
来到了动物园里,我看到了游览路线图,我们现在正在熊猫馆。大家簇拥着朝里面走,突然有个同学大叫了起来,手指向我们的左边,顺着他的手指望过去,呀,是一只大熊猫!我只看到了它身体的一半,于是我换了一个地方看,只见他侧躺在木头做的小桥上,手里还拿着一些竹子。转换了另一个位置,我才看到了熊猫的脸,它的眼睛外面是两圈大大的黑眼圈,除了鼻孔其他地方都是白的,肉嘟嘟的,前爪抱住竹子,后爪搭在一起,身体圆滚滚的,像个棉花玩具,可爱极了!我们一开始不知道那只熊猫的名字,以为它是“星宝”,直到宋老师提醒我们转过头回去重新看一遍第一块知识版,才看到它叫“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