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是课堂-抒情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5:27
课堂不仅仅只在学校,也可以在其他的地方。
我们热爱课堂,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从课堂中学到知识,通过课堂我们能够了解自己不能够知道的领域。我们得知这些知识之后会感到很开心,这就是课堂带给我们的作用,所以我们为什么喜欢课堂,就是因为课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奇的知识。
我就是一个喜欢课堂的孩子,但是我是不喜欢没有兴趣的课堂,我喜欢有趣味的课堂,有的老师讲课是无趣无味的,这样听起来就感觉到很乏味,甚至听不进去。如何自己发现并创造一个有价值的课堂,一个有兴趣的课堂,引起听众们的注意,这是我想要的,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找找生活中的课堂。
家庭是我们的课堂。在家庭你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在这里你学到的不是一些应试知识,而是生活知识,学校给不了我们太多的生活知识,而家庭却给了我们很多的生活知识,家人教我们怎么做事怎么做人怎么去与人交流,怎么去调节好人际关系。家庭课堂真的是特别重要的人生成长课堂。
团队是我们的课堂。我们可以没有团队,但是我们必须要接触群体,我们在从小到大的生活中必须要经历过群体这种组织。群体我们并不少见,我们在一个班级里面上课,其中的一位同学就是我们群体中的一员,如果我们能够把群体当成一个课堂,学习别人的优点,发掘别人的智慧之处,便能激励自己内在的潜能,使自己扬长避短。群体带给我们的知识,我们也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
更新时间:2024-05-14 13:23
人之初,性本善。愿你历经世事浮沉,舆论纷争,仍心存善良,不失本真。——题记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如同碰瓷、职业乞丐的现象,引发了人们的警惕和思考。当人们在大街上看到跌坐在路上的老人,他们会发出“扶不扶”的设问与思考,进而会引起一系列的社会舆论,这些舆论让人们慢慢意识到,世界上还有没有善良?
答案是有的,善良,仍在这里,与你我同在。
那是这周三,一个瓢泼大雨下个不停的日子。立夏以后,天气日渐炎热,暑气蒸的人燥热难耐,突然下这么一场雨,我既高兴,又感到担忧。高兴的是,这场大雨能够冲洗走不少的暑气,担忧的是,下这么大雨,父亲不能再用他那辆小电驴送我上学,路边打车上学极有可能会迟到。
我和父亲6:35就从家出发了,走到前头的十字路口时,已是6:40了。雨雾中的清晨,依旧那么车水马龙,可放眼望去,一辆出租车的影子都没有。手表里的分针早已转过了一圈又一圈,我的担忧越积越深——是的,我快迟到了。6:50,我仍然没有等到一辆空车。在这期间,父亲也试图通过手机上的打车软件叫一辆出租车,可是等了半天,竟无人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