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2:41
世界上有一扇五彩斑斓的大门,打开它,走进去,里面就是一个神奇的课堂。这个课堂不但内涵丰富,还引人入胜。这就是——文学。
走进文学这个课堂,你就能领略到美丽的桂林山水,欣赏奇幻的黄山风光,触摸绮绣的九寨奇石;还可以在鼎湖山倾听那叮咚的泉水声,去承天寺感受那皎洁的月光,到泰山顶去欣赏妙幻的日出……在这个课堂里,你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的奇幻风光。
走进文学这个课堂,你可以在八十天内绕地球作一次旅行,也可以下到地心去探险;你可以乘坐“鹦鹉螺”号在海底遨游,也可以到广阔无垠的非洲大草原上去测量子午线;你甚至可以回到过去,与侏罗纪的恐龙们一起玩耍……快来这个课堂吧,科幻类文学绝对让你过瘾!
走进文学这个课堂,你就可以了解“三国”风云、“红楼”兴衰,也能明白“西游”艰辛、“水浒”豪情。你可以知道格列佛、鲁滨逊的历险,也会懂得卢梭、但丁的心声。你会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忠贞爱情所感叹,也会为基督山伯爵不露声色的复仇暗暗叫好……只要你走进这个课堂,你就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