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在今天早上,我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温暖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操场上汇集了各班的师生,当全校师生到齐时,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宣布了升旗仪式的开始。
在乐曲的伴奏下,三人组成的队伍向旗杆前进。擎旗手肩上扛着国旗——五星红旗,那是我们名族的象征,那是我们国家的象征,更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象征!在庄严的国歌伴奏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凝视中,国旗升到了旗杆顶端,在晨风中飘扬。
接下来,优秀少先队员上台发言。当我听到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这八个字时,不禁回想起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写字时,为了可以写出一篇完美作业,把写的不好的字全部都撕下来揉成团丢进垃圾桶,虽然交给老师的是一片书写认真的作文,但是却忽略了环保,我经常把”环保“这两个字挂在嘴边,现在想起真是觉得非常羞愧。我作为一名少先队队员,真是不应该,我在今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成为一名勤俭节约的好少年,为了地球的环保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