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看升旗_国庆升国旗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6:2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在家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年阅兵仪式的现场直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8周年,许多解放军战士、叔叔阿姨和同学们为了这次庆典付出辛劳。天安门广场更是花的海洋,现场有许多人举着彩色圆花盘,摆出不同的庆祝字体,广场两边竖立着56跟红色的柱子,56根柱子代表56个民族团结在一起。
升旗仪式开始了,军人叔叔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目光炯炯有神,国歌响起的时候,我也站起来向国旗敬礼。国家主席胡锦涛爷爷进行阅兵的时候,检阅车经过每个方队,军人都向胡锦涛爷爷行注目礼。
当许多飞机经过天安门广场的时候,飞机后尾留下一道道彩雾,就像挂在天上的彩虹一样,很美。
阅兵式上的花车五彩缤纷,很漂亮,花车周围有许多人在跳舞,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
我第一观看国庆阅兵式,真的是太精彩了!给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