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_关于升旗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6:45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又到了星期一。星期一的清晨,第一缕金黄的阳光,抹在了庄严肃穆,毫无一丝热闹之情的操场上,成千上万的同学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操场走来,顿时鸦雀无声,好像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我们每个星期都要进行升国旗仪式,像是代表新一周的开端,代表新气象。
开幕式过后就是升国旗的环节了。跑到上由32名同学组成的护旗手、举起手气宇轩昂地站在跑到上,等待着主持人发号施令。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主持人大声说道。我们全校的同学一下子变得纹丝不动了,同学也都站在原地不动了。现在的学校似乎连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跑道上的32名同学昂首挺胸的向升旗台走来,负责举旗的同学向主持人点了一个头,像是在对他说:“可以了。”升国旗奏唱国歌,敬礼!主持人再次说道。我们都举起了右手。举起手同学把五星红旗从手上脱落了出去。
我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顿感骄傲和自豪!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就应该趁小的时候,刻苦学习,长大了之后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