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_看升旗作文800字
今年5月,我终于达成了我期盼已久的愿望。前一天,我们就来到了北京,先住在一个宾馆中,没想到,宾馆中也住了很多旅游的人,他们也要看庄严地升国旗仪式。
第二天,天没亮爸爸就急急地叫我,我一骨碌就爬起来,跟着直奔天安门广场。不一会就到了那儿,大家都来得很早,热情也很高,也许这正是五星红旗的魅力所在。天依旧漆黑,华灯却把整个广场照的如同白昼,我们兴奋的四下望着,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新鲜的气息……
我们静静地伫立在旗杆前,仰着头,洁白的旗杆在天幕中愈发显得至高无上。
就这样,我们静静地伫立在这充满寒意的晨曦中,没有一个人说话,周围很静,仿佛连自己的心跳声也听得见。
渐渐的,远山露出了鱼肚白,参加升旗仪式的人也多起来,华灯全熄了,广场笼上灰蒙蒙的色调,我心中不觉又增添了些苍茫、雄伟的感觉。我睁大了眼睛遥望城门洞,神圣而真诚的默默地期盼着……
终于,人群骚动起来,争相望去,国旗班的卫士们擎着共和国那第一面五星红旗来了,他们迈着坚实有力的正步,英姿飒爽的走来了,他们站好,又按动电钮,五星红旗又一次冉冉升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