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_写亲人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7:47
从小到大,我最欣赏的人就是我的舅舅了。在我心中,舅舅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舅舅很关心我。
每次我要考试或是比赛,舅舅都会打电话给我,为我加油。虽然只是一个电话,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份关心,一份祝福,让将要踏入考场或是比赛场地的我多了一份安心,一份镇静,一份力量。
每次我的考试或是比赛结束,舅舅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的成绩。成绩好的话,舅舅会祝贺我,和我一起开心;成绩不好的话,舅舅会安慰我,给我一些鼓励。
舅舅的关心话语,也许平淡无奇,但是对我来说,却给了我莫大的勇气,让我勇敢面对困难。
舅舅很疼爱我。
每年我生日,他都会送我一份礼物。我用过的两个手机也都是舅舅帮我买的。
另外,我觉得我舅舅送我的礼物中,最珍贵的就是我的舅妈和一对双胞胎妹妹了。我的舅妈年轻、漂亮、又善解人意,我也会经常对她说一些我的真心话,因为我觉得她值得我信任。我的妹妹们可爱、活泼、开朗,带给我不是一些的快乐,只要有她们在,快乐无处不在。我舅舅一家,给我的亲切感是无可代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