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_写亲人的作文800字
你是一颗大树,春天倚着你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你成熟,冬天倚着你沉思,我是在你的照耀下成长的。您那高大宽广的树冠,使四野永不荒凉,使我成长了一颗永不言败的精神。是高贵的您铸就了我的成长,我是永不忘怀的相信知道您的世人也不会您那像弓一般的身影。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在女性,她便是慈祥的奶奶。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奶奶的呼唤声。
如果奶奶是雷雨,那我便是雨后的彩虹。如果奶奶是天上的月亮,我就是捧月的繁星。奶奶是我生存的根,我便是奶奶理想的果。
我从未为您写过一篇词章,也没有为您编唱过一首赞歌,但您是给我第二次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奶奶。我深深的爱着您!
煤油灯下您额上的皱纹,记载着您一身的坎坷,您那古铜色的脸庞标示着您那无尽的慈祥。在我的心中您的一生就是一首澎湃、动人的诗篇。
您不知道,又最清醒。您不知道的,是不需要知道的东西;您清醒的,是必须了解的一切。岁月的流逝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而充满热情的我和知道您的人们,却能每日将爬上心灵的无数皱纹一一抹掉
您是经霜的枫树,越老越红、历尽悲伤,更显襟怀坦荡。您应是生命的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