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湾之旅-记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1:16
盼啊,盼啊!爸爸终于有空带我去旅游了!我喜得嘴巴变成了“O”字型了!
可是,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台风!妈妈说:“不怕,台风阻挡不了我们去玩的热情!”
刚下动车,我们刚想去找个饭馆填饱肚子。可是一出门,就见识台风的威力了!
我们正在路上走着,突然“呼——呼——呼”,台风来了,就像“妖魔”从天而降。顿时,我的头发都被吹直了,台风啊,一股脑用力,我差点被风吹起。我的心儿怦怦跳:不会有事吧!台风不会把我吹走了吧!
妈妈故作镇定,一手拉紧我,一手抓住前面的树干,还连声说:“赶紧蹲下!”我吓得赶紧用双手抱紧妈妈的腰。刚一抬头,那股台风吹得
我睁不开眼睛。我心里就像在打鼓:这台风什么时候过去啊,我什么时候能站起来走啊!(想象:台风像什么?)
十来分钟过去,这一阵台风终于渐渐停了,我们赶紧站起来,冲到旁边的店里,随便凑活吃一顿得了。
回酒店的时候,我还是心惊胆颤:万一台风又来了,我该怎么办?一想到这儿,我的双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不赶往前迈一步。妈妈拉紧我,鼓励我:“趁现在没台风,赶紧走了,别怕,妈妈拉着你,不会被台风吹走的。”
就这样,妈妈拉着我,就像老鼠过街一样,战战兢兢地过了马路,我赶紧冲进酒店,躲在里面绝不敢出来了。
这次西沙湾之旅,没有惊喜,只剩惊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