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沙湾沙漠-游记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8月15日中午,我们来到了响沙湾沙漠。一进入风景区,我们就开始排队坐索道。人山人海,再加上头顶着烈日,把我都快烤化了。从索道缆车上往下看,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沙漠,在太阳的照耀下,波浪起伏的沙漠,更加漂亮。进入沙漠,我们乘坐沙漠冲浪车,到达悠仙岛。冲浪车就像小型过山车一样,在沙漠的沙丘之间开过,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速度很快,颠簸的十分起劲,把有的人的帽子都给吹掉了。
到达了悠仙岛,我开始去玩沙子。我和二姨来到了一个平缓的沙丘上,开始寻找金子。我用铲子先挖一个小坑,然后发现沙子开始变湿,颜色慢慢变重。我使尽了浑身解数,把小坑挖得又小又深,可是还没有挖到金子。但是我期待着挖出水来,就不会口渴了。我继续挖呀挖,最后果然挖出了一点水,因为我没有过滤装置,所以不能喝。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感到很高兴。我知道这里肯定挖不出金子和银子,所以我只能挖呀挖,突然挖到了一个白白的硬硬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个白色的石头。爸爸说,这是一块许愿石,对着它,许一个美好的愿望,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