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沙湾-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你们听过内蒙古的响沙湾吗?说到响沙湾,你们会不会想到是一个海湾呢?其实,它不是一个海湾,而是一片大沙漠。在那里,你仔细听,就会听见“沙沙沙”的声音。
在响沙湾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如:沙漠自行车、滑沙、沙漠足球、沙漠过山车……你想得到的东西那里都有。在滑沙时,你要有一个像大铲子一样的东西,放在一个平地上,自己坐进去,让爸爸或妈妈推你一把,你就会像赛车一样滑了下去。但是你滑得太慢了,就会在中途停下来;滑得太快了,就会在你要到达时不幸翻车。
沙漠自行车,大家是不是会觉得是一个很普通的自行车,其实不是的,它的两个轮胎是一个宽三四分米的履带。它的速度很快,但是有一个不太好的地方是速度太快了,漫天的沙子时不时会飞到你的眼睛里,沙子好像在你眼睛里跳舞。
最后,是沙漠足球,一听就很好玩。沙漠足球别觉得很好踢,这可不是哦,足球在沙漠里很难滚动哦!
这些就是我觉得很好玩的游乐项目,希望你们以后也来玩一玩哦!我等着你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