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响沙湾-游记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55
我们坐了四五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大沙漠——响沙湾。
在所有去过的景点中,我们都认为沙漠是最有意思的。我们在那里坐了索道,骑了骆驼,看了话剧……玩得特别痛快。
下了车,我们不禁打量起四周了。头顶是骄阳,骄阳边是湛蓝的天。蓝天下是金黄的沙漠,两条索道来回穿梭,索道下是一片平坦的场地,浅浅的水流贴着地面淌过。彼时,我们已排队两人一组坐上了索道……
我们穿着沙袜,站在沙漠上,望着这只可能出现在电视、电脑中的画面,竟有些如梦的感觉。大家都蹲下来,用手捧起一捧沙,可发现不管抓得再紧,还是会从手中一点一点流泻掉。大家索性不再做这些无意义的举动,你一捧沙我一捧沙互相砸得不亦乐乎。
这个时候,老师踏沙而来,我们忙停止了砸沙子。老师笑问:“怎么样,你们玩得好不好啊?”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太好了,老师,好得都不真实了!”所有人都畅快地大笑起来,爽朗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远远地看见一队骆驼,我们走到跟前细看,都被吓着了。
一只只骆驼那么大,腿是那么长,以至于我们看着它们,都不敢接近。
当地人拍拍它们,它们一只只便温顺地趴下来。我们战战兢兢地坐上,它们就站了起来!我一抖,连忙坐稳。
骆驼们一步一步地走着,我们也从开始的紧张慢慢放松,一边说着话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