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声音-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世间的响声成千上万,总有一种不知不觉便打动了心灵。
学习的心烦与人际的繁杂,要我再一次病毒携带者烦闷和消沉,倚栏失神发作。为什么世间总会有如此那一样的琐碎搅乱人的内心?为什么一直求之不得?为什么人和人之间一直如此繁杂?我生存于这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一切好像都难解。难道说我确实要日复一日的混日子,直至相伴到老成灰了没有……一阵悦耳的笛声切断了我的心绪。
很久没听见笛声了呢,我概然。扔下一切静静地倾听着这美妙的声音。感叹许久,只禁不住道了一句余音袅袅,不绝于缕。
我闭上眼睛任风清云淡。耳旁又多了一些微不能闻的风声。伴着依然的笛声,我的身心渐渐地静下心来,原先小燕子也在此起彼落的啼鸣啊。
有氧运动的古笛声与当然的天籁之声交错在一起,犹如世间绝响。带上野草芳香的轻风轻拂全身上下,我好像处在身外世外桃源。人声伴奏喧闹在那一瞬间好像消失了。我这才真真正正感悟到了,什么叫做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随着着内心的宁静,困惑我已久的难题,好像拥有回答。
笛声风声鸟声,基本上每天都是有。纵然我整日奔忙,从没为自己的身心一会儿释放压力,才直到如今才发觉他们的幸福。我勤奋的目地是为了更好地让日常生活更强,而不是为自己产生无尽工作压力,一天到晚痛楚的活著啊,假若一直那样,难道说并不是舍本逐末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