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_游记所见作文800字
学习是紧张的,但我却来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
我们要到德天瀑布去玩。
到了大新,我和妈妈在小姨家住了一天。第二天,我们便踏上了去德天瀑布的游程。
早上6点多,我们便踏上旅途。一路上,我们看到群山环绕,一座座山就想一个个动物,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老虎,有的像马……山的样子真是仪态万方呀!我们还看到了云雾飘渺山峰之间,那里的云雾把山影得若隐若现。那里的山路弯弯曲曲,像一条蛇盘旋在山间,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盘山公路。再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德天瀑布的大门了。我们刚下车,就听到一阵潺潺的流水声,仿佛看到了德天瀑布的溪流清澈了。忽然,一阵风缓缓吹过。顿时,我们就像被空调吹过一样凉爽。
我们买票进入了德天瀑布。德天瀑布:在中国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德天瀑布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过德天瀑布就到越南了。
过了一条青山碧岭的小道,我们来到坐竹排的地方了。我们上了一条竹排。那摇摇晃晃的船,让人感到一种不安的感觉。不过,很快我们就能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