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4
学习是紧张的,但我却来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
我们要到德天瀑布去玩。
到了大新,我和妈妈在小姨家住了一天。第二天,我们便踏上了去德天瀑布的游程。
早上6点多,我们便踏上旅途。一路上,我们看到群山环绕,一座座山就想一个个动物,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老虎,有的像马……山的样子真是仪态万方呀!我们还看到了云雾飘渺山峰之间,那里的云雾把山影得若隐若现。那里的山路弯弯曲曲,像一条蛇盘旋在山间,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盘山公路。再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德天瀑布的大门了。我们刚下车,就听到一阵潺潺的流水声,仿佛看到了德天瀑布的溪流清澈了。忽然,一阵风缓缓吹过。顿时,我们就像被空调吹过一样凉爽。
我们买票进入了德天瀑布。德天瀑布:在中国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德天瀑布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过德天瀑布就到越南了。
过了一条青山碧岭的小道,我们来到坐竹排的地方了。我们上了一条竹排。那摇摇晃晃的船,让人感到一种不安的感觉。不过,很快我们就能接受了。
船在水中缓缓地前进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越南的瀑布那里,那的水从高出流下,撞在坚石上,那水花溅都溅到我们的船上了,阳光下,越南的瀑布就像两条挂在空中的白带子,那白带子是多么地洁白,透明呀!
更新时间:2024-05-09 22:45
下雪了,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像千千万万个找不到家的孩子,落到了地上,就不见了。他们化作一滩清水,可能已经和家人团聚了吧。也可能是找不到家,化作一滴晶莹的眼泪。
我站在楼上,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些雪白的东西。他们多么可爱呀!一个个快活的从天上飞下来。我望着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我不禁思绪万千。
他们千千万万的结伴出来,然后他们在慢慢的落下。变成人类的最佳观赏景物;变成麦子的棉被;变成冰莹的白色。他们尽情的舒展着自己雪白的身躯,然后飘落,化水。他用自己的生命和身体带给人们以美的享受,可他们的生命就此结束了。当人们再去观赏他们时,看到的却是别的雪,而那些展现过姿态的雪,早已被人踩在了脚下,被遗忘,被抛弃。
当今的社会中,就有一些有着雪一样的精神的人。他们的生命虽然短暂,但他们依然展现着生命的闪光点,他们为人民服务,就像雪花一样,用自己短暂的生命,照亮众人的心。他们默默无闻,向社会的装饰品,但他们也不可缺失,缺失了他们,社会就变成了一块平白无味的普通面包。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在平常的人也会有所作为,只要努力。生命是最美好的东西,它有时就像雪花,稍纵即逝,但也要做有意义的事,在短暂的生命也会想人生一次美好的旅行,一路什么都不带,只带好心情。那些短暂生命的人,此时此刻,仍在努力奋斗着,仍在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