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先生的长胡子-童话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1:53
山药先生常常为胡子发愁。因为他去找女朋友时,她们都会说:“你长了这么长的胡子,也太丑了,我才不当你的女朋友呢!”
一天,他终于无法忍受这些讨厌的胡子,想去找一个刮胡子的虫子帮他刮掉胡子。他想,“我去找谁好呢?要不去找蚯蚓吧!它都帮我松土,刮胡子这件事它一定能做得到的!”当他叫来蚯蚓时,蚯蚓却说:“我不能帮你刮胡子,不过我知道谁能帮你刮胡子,那就是地虫先生。”“谢谢你,你能帮我去叫它过来吗?”山药先生说。“可以,我可以去叫它过来,它是我的朋友。”蚯蚓高兴地说,“那就麻烦你了。”山药先生开心地说。不一会儿,蚯蚓就带领着地虫赶来了。地虫一看到胡子,就马上把胡子吃了个精光。
秋天到了,农民们来收割山药了。当他们来收山药先生时,发现山药先生已经腐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