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大山药豆”-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0
星期天中午,我们开着三轮车来到了一块地里,那块地只剩下玉米杆的“脚丫子”,和一眼望不见边的枯叶子。
我问妈妈:“我们为什么要在这个荒地呢?难道我们是来回收枯叶的吗?”妈妈笑着说:“我们不是来收枯叶的,要不你在把那些枯草翻开看一看你就知道了。”我翻开枯草一看,一堆似粑粑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但它是球体的。
妈妈笑着说:“那是山药豆,很好吃的。”我半信半疑捡起了一个小山药豆递给了妈妈,可是妈妈却笑了,她说出药豆要的是大大的才特别好吃。
我认真的观察了一下小山药豆,它的身体是灰黑色的,身上长了长长的“胡须”,看起来真像是一个个羊屎蛋。
我们开始了捡山药豆的比赛,我首先捡了一大把小山药,可还是没有大山药豆的身影,难道……算了不想了太可怕了,要是我没有找到一个大山药豆那传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
可是我一连找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找到,难道大山药豆在我这里都隐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