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与其翻来覆去地无所事事,倒不如坐起来说些什么了。
感谢你在我因考试失利而落魄时做了我的忠实的倾听者,或许到了最后我们都难以往下聊,但那些传达的话语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本打算一个人独坐在教室静思的,待周围的人都走光,寒风从敞开的大门闯入,那该是怎样凄清的一副画面呢?但你的到来却让我倍感温馨,每一次的交往总有一种亲近感,总能十分信赖地道出内心的苦楚,能有几个这样的知己,在人生苦旅上足矣。
即便每天要一如既往教你弄懂几个问题,每次回去时近乎感到疲倦,又或许有了厌倦之意。但,每一天变换的不仅仅是探索的新知,更有相见时迎来不一样的心情,互相分享的趣事总能让人乐在其中,相互之间的倾述迎来的是心灵的对话。其实,我真的很荣幸在遇见你之后到如今能够真正认识你,那段相识、相知、相助的时光铭刻于心。
我也想通了,只不过是一场考试而已嘛,总要往前赶的,明天我会努力的,争取发挥好,你也不用太担心的。也谢谢你给我提了些建议还有分享的那段坎坷的经历。
明天考试加油哦,也别太在意结果呀,重要的是要享受每一次努力的过程,回首每一段我们走过的泥泞,遍布的脚印不正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