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东湖沙滩浴场的风景很美,就如真的海滩一样。想去但一直却未能如愿。这个暑期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暑假里,我象一只从笼中放出来的小鸟,可以在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里自由飞翔,没有沉重的学习负担,没有母亲的絮叨,没有书本的纠缠。
那天,妈妈带我来到沙滩浴场,站在沙滩上,用小脚丫踩在软绵绵的沙子上,任由浪花拍打着脚丫,品味浸泡在海水中感受那股别样风情。捧起一手黄金般的沙子,让沙子从指缝中流过。让烦恼随着沙子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湖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看到这一切,我在沙滩上兴奋地跑了起来。沙滩上的人可真多。有的在打沙滩排球,有的在盖沙被,还有的在堆城堡……再看远处的湖面上,人像下饺子一样。他们一个挨着一个,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打水球,还有的在奋力想远处的小岛游去……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沙滩的人群中,占据了一块地盘,堆起了我的梦想城。我先将沙子围成一堵墙,再用沙子堆成一个圆柱体,最后我用木棍在圆柱体上画了几扇窗户,一座城堡诞生了!这座华丽的房子给白雪公主住再合适不过了。你瞧,这间给公主,那几间给七个小矮人……多么快乐的沙滩一游呀!
虽然我的假期生活已经过去了,但我永远忘不了着段快乐的假期生活。假期,我盼着你再次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