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童年-关于童年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OW!NO!又快考试了”,“快考试了,真快呀”快离开母校啦,我真的很怀念他、她、它。这是我这几天一直在想的问题,是的,我已经六年级了,在母校学习了六年,再有不到一百天我们就要离开他了。
母校,龙沙小学,你是我第一个学习的天堂,在这里我们有悲、有喜、有欢、有笑,还记得那次班会吗?
那是一个平凡的下午,但是,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在六年一班这个教室里有着不平凡的快乐,看那次开的真热闹啊,孙华玉和戚媛在台上主持节目,台下的同学听的津津有味 ,看谭静池她的手,是不是很小巧,但是她的琴在她的手中跟一只大手拿一颗芝麻一样;再看戚媛又是当主持人又是弹古筝,真是多才多艺;还有两位能吹健将,怎么样精彩吧,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班会。
童年的梦幻就像天上的一朵朵彩色的云,童年的岁月就像心中一首首甜蜜的歌。童年是一只小夜曲,幽远、绵长;童年是一幅山水画,让你永远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