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导盲犬笨笨_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在小狗国中,开始举行了五年一度的导盲犬选拔比赛,小狗国要选十位(小狗国一共有十万只狗狗哦!)有耐心,速度快,嗅觉灵敏的中型犬。条件优越者才可能入选,而这一次即被金毛犬笨笨入选了!
当得知自己入选了,笨笨别说有多么高兴!他马上穿上衣服,戴上帽子,就像一只离了弦的箭一样,火速地要去领导盲犬执照,狠狠地“打”在执照领取处这一个靶子上,“正中靶心!”笨笨排起了长队,过了好长一会儿,他终于排到了位。
“等等,服务员,别给他办导盲犬执照,两个月的培训还没开始他就冲过来了。”那一只送消息的狗狗大汗淋漓地跑来,他说。
“啊?”
笨笨恋恋不舍地离开执照领取处去接受培训了。两个月后,他终于领到自已梦寐以求的导盲犬执照了。
“哦耶!我终于领到导盲犬执照了!耶!”
笨笨在人类的导盲基地等待了两天,他被分到了一位聋哑人手中,为她导盲。聋哑人不能说话,只用手语对笨笨“说说话”。可是笨笨在培训的时候,对手语都没有学一点儿知识,一点都不知道手语,现在自然就只能干瞪着眼,离开了聋哑人,离开了自已的导盲生涯,让排在他后面的聪聪代替他了。
“哎——,早知道基础功就多练点了!”笨笨长叹了一口气。可是后悔也没用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