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盒-记叙文1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这天正值中秋佳节,我和小伙伴们在院子里吃着月饼,赏着月亮,皎洁的月光洒在每一位小伙伴的脸上。这是一位小伙伴开口说道:“你们知道吗?最近新出了一种月饼,它是由7种不同口味的水果馅做成的,听他们说特别好吃,可惜我没钱,你们有钱吗?我们去买呀。”我们都纷纷摇着头。我突然灵机一动,我对她们说:“虎子,把你上次捡到的那个彩色盒子借我三天。”这个身材肥大的小胖子就是虎子,他听到我说这句话,他警惕的问我:“你要干嘛?”“没干嘛,你借我三天,我三天之后一定能弄到钱。”我回答他。他犹豫不决,但是最终还是把七彩盒子借给了我。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等我好消息。”
昨天晚上刚洗完澡,我对爸妈说:“爸,妈,刚才虎子送了我一个盒子,他说这个盒子是许愿盒,只要你许愿盒子里面就会出现那种东西,但是,要你在每天六点半,坚持不懈的在它面前朗诵诗歌十分钟,我已经许愿了十块钱,我打算把它放到客厅。”爸爸妈妈听到这个消息,表情上十分惊讶,说:“真的吗?我们很期待哦。”我自信满满的点了点头。为了早起,我设了六点的闹钟。
“三圣宫”烧香许愿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昨天一大早,天还没亮就听见爸爸就叫我起来:“布布,快起来,快起来,我们要出发去龙穴岛了。”我才记得昨晚睡前,妈妈对我说过今天要和爷爷奶奶去爷爷的家乡龙穴岛拜神。于是我迅速穿衣、刷牙、洗脸。
来到爷爷家,接了爷爷和奶奶,我们就在爷爷的家门前上了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在途中几乎没有遇到一辆车,很顺畅,那是因为1月18日才开始通车,目前只是开通了虎门到黄埔段。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龙穴岛了。以前我们都是从虎门渡轮过去,一般都要一个多小时才到龙穴岛,但今天我们只用了半个小时,快得出乎意料,高速公路真方便啊!
到了龙穴岛,我们来到一座叫“三圣宫”的庙。“三圣宫”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有三个书生坐船上京考试,在途经这一带时遇到风暴,他们不幸遇难了。尸体漂到了附近的滩边,一个渔民看见了,就把他们的尸体埋了。从此以后,这个渔民出海捕鱼都风调雨顺,他赚了大钱,并建了这个庙,很多当地的民众来拜神以后,出海都顺顺利利,收获丰富,人们就把这个庙叫“三圣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