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加油!加油!加油!”清冷的小区中,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滚雪比赛。我手脚并用,手掌轻推雪球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弟弟则垂头丧气呢,许是因为刚刚雪球被自己的脚掌无情地搞垮了……
我随意地翻看着之前闹雪的照片,回忆起当时快乐无比的场景,再想想现在的冷清无味,真是天差之别啊!“要是我这里可以下一场鹅毛大雪就好了!”我自言自语道,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等回过神来,已经到上床睡觉的时间了,索然无味地爬上床,梦里还是想着下雪,我多期盼下雪啊!
“呼!呼!”我被窝缝隙中来了群不速之客——凄凉的寒风。我裹着被子,冷得牙齿在打架,冷得四肢恨不得合为一体,冷得整个身体都在舞蹈·······抬头往窗外望去,发现整个小区都穿上了雪白的服装,我惊叹道:“下雪啦!下雪啦!”顾不得其他,匆匆忙忙穿上了厚厚的棉服,爬下床,想以最快的速度告诉家人这个好消息:下雪了!当家人知道下雪后,家里闹成一锅粥:爸妈在急急忙忙地收拾用具,手套、围巾、铲子,我和弟弟恨不得马上穿上鞋出去玩……全部收拾好后,我们兴高采烈地带好用具,冲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