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花-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16
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和好朋友西西手牵着手飞奔出教室,准备在课间玩个小游戏,突然发现操场旁的桃树开满了粉红色的花朵,美丽极了!
西西拾起一片花瓣不怀好意的对我说:“彤彤,你知道我手上的是什么花吗?”我看了看,得意的说道“当然知道了,是桃花,有首歌叫《桃花朵朵开》,我还会唱呢!”“哈哈,上当了吧,我说的是我手上的,既然是我手上的花,那我就是它的主人,我给它命名为许愿花!”西西笑的都有点直不起腰来了,她又接着说道:“我们一起许个愿吧,愿望就是我们长大后能继续做好朋友,而且我们还能在一起工作,我要建一所云朵学校,我当校长,你当班主任!”“好啊好啊,我们一起把许愿花仍向空中,小精灵们会帮我们实现愿望的。",说完我也捡起一片花瓣,我们一起把花瓣抛向空中,阳光照射在粉色的花瓣,是那么的绚丽多彩,就像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正当我们还沉浸在美好的幻想当中, 西西突然转过头一脸严肃的对我说:“我现在以校长的身份,命令你三天内把云朵学校的设计图纸设计好交给我哦。”说完她就像风一样的 跑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树底下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