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操心的爷爷-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4:06
我有一个爱操心的爷爷,他满头白发,人却特别慈祥。之前没有疫情的时候,每次我出去玩,放学上完辅导班,爷爷都会陪我,等我几个小时下课,再一起回家。
爷爷非常爱我,走路总把我的手牵的紧紧的。其实我是大朋友了,有很多事情想自己做,有时候我想,他不接我放学,让我自己走回家。又比如说自己下去玩等等,可他都不愿意,他说:“会有很多坏人的,你们这些小女生特别要注意!”我心里想着,光天化日之下,会有坏人?觉得他特别操心。一般坏人都会在晚上行动,而且碰到的几率也特别小。
爷爷有时也会好心办坏事,比如说我在读书,他过一分钟问一句,打乱了我的朗读录音,让人觉得很烦躁。妈妈就不同。他教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下楼买东西,放手让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知道爷爷是爱我的,但你们说要不要跟爷爷讲,我已经是大朋友了,让我独立些,长大才能成为祖国的人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