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父母操心的小熊_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9:47
森林里住着一只让父母非常操心的小棕熊,它长得很可爱,就是喜欢捉弄别人。
有一次考试,一个同学因为生病,所以没有来上课。考试完了以后,小熊拿到了自己的试卷,才知道自己考的是倒数第一。小熊气愤地说:“平时我考的是倒数第二,可今天是倒数第一。”于是,它就想去捉弄这个生病没来考试的同学------小松鼠,它在小松鼠的家门口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在上面放了一些草,小熊得意地说:“小松鼠,你就准备掉进大坑里吧。”在天上飞的小鸟看见了,就去告诉小松鼠,小松鼠知道了这件事,就不在出家门了。小熊在家睡了好久,便准备去大坑那看一看,小熊迷迷糊糊地向大坑走去。结果,自己掉进了大坑里。
小熊害怕极了,大声地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其它小动物听到了,通知了熊妈妈。在小熊妈妈的帮助下,小熊终于上来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小熊啊,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不再让妈妈时时刻刻替你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