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20:00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
我妈妈非常地爱我。记得去年有一天,我突然肚子痛。妈妈看到我那难受的样子,就关切地问我:“晨晨,你哪里不舒服?”我捂了捂肚子说:“疼……疼……”妈妈二话不说,好像火烧眉毛似的,就急忙抱起我坐车到了医院。妈妈飞快地跑到了医生那里,医生让我做一个B超看看。检查的结果是:我得了胆结石。妈妈看了检查结果,就非常地着急。她就难受地问医生有没有事?医生安慰妈妈说:“先输点水看看吧!”我们在医院治疗了几天,就回家了。结果没过几天,我的肚子又开始疼起来,妈妈又不辞辛苦地给我拿止疼药,带我去打止疼针。最后,在妈妈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在洛阳治好了病。
啊!妈妈的爱就是那不辞辛苦的操劳。
还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等我回家以后,我原本以为妈妈要批评我,可出人意料的是,我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和我一起讨论错题。
啊!妈妈的爱就是那鼓励的眼神。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当我遇到困难时,是她第一个出现在我的身旁,默默地支持着我;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也是她第一个在我身旁,和我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在妈妈那温暖的羽翼保护之下,我快乐地成长。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报答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