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功水上漂-水上行走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3:20
大家都看过《八仙过海》这个神话故事吧,一定特别羡慕八仙不用乘船就能在水上行走的神奇本领吧?几年后你们就不用羡慕他们了,因为我发明了一款水上行走鞋,简称“水行鞋”,外号“轻功水上漂”,它可以让你像八仙一样在水中行走自如呢。
轻功水上漂的外形和普通鞋子差不多,鞋面是采用防水透气的纳米材料制成;鞋底是包裹着纳米薄膜的橡胶底;鞋底中隐藏着控制方向和速度的感应器;鞋左右两侧安装了保持平衡的推进器;鞋后跟安装了颜色转换器。感应器、推进器、转换器都是通过语音来识别的。你只需通过语音发出指令,它便乖巧地听从指挥,变成你喜欢的红色、蓝色、黄色……而它强大的推动力量,能让你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活动,堪比武侠小说中轻功绝世的高人啊。
走,现在就发出指令,让“轻功水上漂”变成你喜欢的颜色,然后穿着它到水上体验一番吧。
小河弯弯,流水潺潺,两岸青山相对,树木葱郁,绿草如茵,红花微笑。如果你想慢慢欣赏沿途的风光,可以发出匀速前进的指令,轻功水上漂便平稳地在水面上缓缓行走。如果你想加速,只需发出加速前进的指令,轻功水上漂便让你在水面健步如飞。如果你想改变方向,只需发出左拐右拐,前进后退的指令,轻功水上漂便立马调转方向,进退自如。
瞧,轻功水上漂在你的指挥下,灵活地在水面上,或快或慢,忽左忽右,让你随心所欲,简直就像会轻功一样在水里任意欢快地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