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一场激烈的比赛打响了,“加油!加油!还差一点!”我们眼都不敢眨的盯着讲台……
耶!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活动课,“今天又玩什么呢?”我心想,这时,吴老师从她那充满了魔幻的袋子里面,拿出一板一次性的水杯,倒了4杯满满的水,又有一杯里只有一半,我们组和对方各有一个乒乓球,“这到底怎么玩呢?……”
规则:“一个接一个的吹,不能连续吹过去,吹到第五个杯子的赢,每组3个人。”吴老师宣布完规则后,整个班级都沸腾了,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游戏开始。
“开始!”吴老师宣布,双方各派出3人来参赛,“加油,加油”太激烈了,大家一窝蜂似的全都围上去,结果看我们组这沮丧的表情就知道我们组必定是输了,哎!
到我了,我是最后一位选手,他们看我虽是笑眯眯的,可我内心中是紧张得很啊!我前一个人快吹完了,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差一点就要跳出来了!很快,到我了,我心想:可要比他们快啊!来个平的也好,不管怎么样,拼了!
“呼——呼”眼看就快到了,可能是因为紧张,用力过猛,吹到了桌子上,水越来越少,吹的时候就越来越难,“呼——呼”终于到第四个了,“呼”耶!赢了,可是,为了吹这个球,弄得我满地找脸,脸全都湿了,这时,李梓瑄兴奋不已的冲了过来,抱住了我说:“梁馨予,你真棒!”大家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