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功小仓鼠-关于动物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昨天早上我写完了作业,下午爸爸允许我下楼玩会儿,恰巧遇见楼上的姐姐也下来玩。跟以往不同的是,她拎了一个袋子,里面有一只小仓鼠。
哇,多么可爱的小仓鼠,它那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一个三角形的黑鼻子,灰灰的皮毛给人一种神秘感。
我把它放到一级台阶上,它会先向上爬,可是因为它的爪子不尖利,不仅没爬上去,还摔了个四脚朝天。于是它往下探了探头,发现自己下不去,就拼命地四处张望。姐姐告诉我,它是在找路呢。我把手臂伸了过去,它竟然顺着我的手臂爬了上来。最有意思的是我把手臂抬高了一点儿,它“吱吱吱”地叫了几声,仿佛在说:“看!我是一只乘过电梯的小仓鼠!”然后它顺着手臂爬上了肩膀。我又将它放到了地上,它溜得超级快,姐姐与我一起合作才把它抓住。姐姐把它放入自行车的车筐内,结果它掉出来了。正当我担心万分的时候,小仓鼠却来了一个后空翻,稳稳地落在了地上!我惊讶极了:这轻功大侠也太帅啦!
后来,我喂它饼干,它“咔嚓咔嚓”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姐姐让我把饼干拿开,因为吃多了它会撑死的。谁知,小仓鼠一跃而起,向我扑了过来,原来它把我的手指当作胡萝卜了!我急忙躲开了,好险!要是慢一秒,手指就真成“胡萝卜”了。
我非常喜欢这个可爱又顽皮的轻功大侠,希望它是我们永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