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也会“轻功水上飘”_关于乒乓球比赛的作文900字
现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伴随着落叶“沙沙”声和秋风一起出发了。今天我心情格外舒畅,从来也没有如此开心过,同时我心中还有些兴奋,因为一会儿吴老师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
第一节下课后,吴老师神神秘秘地从她的“百宝袋”里拿出了8个杯子和两个乒乓球,它们分别是一个白花花的乒乓球和一个金灿灿,羞答答的乒乓球。之后吴老师认认真真地将八个杯子平均放在两边,并在杯子里倒上清澈的水。最后将我今天主角——乒乓球放在两边开头的杯子水面上。吴老师笑盈盈地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叫水上吹乒乓球的游戏。哪一组所有人最先将乒乓球吹到终点就算赢。如果中途球掉了就重新开始,开始后不能加水。现在是体验时间。”
吴老师话音未落,我们组就像打仗一样,有的试验,有的七嘴八舌地议论战术,还有的若无其事。特别是试验场,他们你推我,我推你的。一群人蜂拥而上,将试验场围得水泄不通。我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挤得一个位子,于是我便在旁边盯着他们。只见他们一个个面无表情,仿佛精打细算过。事实也是如此,他们轻轻松松地就将乒乓球吹到了终点,感觉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好像我们胜券在握。“叮铃铃”愉快的上课铃声响了,这也预示着正式比赛开始了。我们组的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