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_高中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纷繁芜杂的生活中,凡尘世俗的打扰使我们心绪烦乱,摸不着头绪,整天处于郁闷伤心之中。所以,我们要学会平静。平静地对待一切。
所谓平静,并不是指的看破红尘后的冷落无情,对世间的不关心,而是更加热爱生活,更能从细微角度去观察、去体验生活。
平静的人往往能够心平气和,每天都能微笑面对人生,面对尘世的一切一切。他们不会因为一点点挫折而永远放弃;不会因为一点点成功而欣喜若狂。
平静,是一种大智慧,是生活中的生活。拥有平静的心情的人往往能够勇敢面对困难,永不服输。
平静会使男人更有风度,会使女人更有魅力,它是一种深不可测,是一种捉摸不定。
学会平静,你会感觉生活竟是如此轻松,如此可爱。学学陶渊明,学学欧阳修,学学……你会感觉收益匪浅。
蓝蓝的天,清凉广阔;蓝蓝的水,冰清透彻;蓝蓝的宝石,放出光芒。
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