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5
今天,妈妈告诉我小区的游泳池放水了,我开心极了,巴不得立刻泡入游泳池,可是游泳池蓄水要很久,我只能等水放的差不多了才能去。我等啊等,一直等到了下午三点,水终于放好了,我带上泳镜、泳衣、泳帽、浴巾,迫不及待的奔向泳池。
我来到泳池边,穿上我带的装备,就一头扎进了游泳池。我游了一会,看见我的一个伙伴来了,我就游过去叫他下水一起玩。他听到我说话之后就连忙上楼去换泳衣。不一会他就下来和我一起玩打水仗了,我们在泳池里打到东打到西,我一直处于劣势,眼看我马上就要输了,在不远处我又看到了又一个伙伴,我就急忙叫他帮忙,然后我们两个就一起向对方发起泼水进攻,新加入的伙伴比我之前的伙伴厉害多了,几下就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了。玩的时间过得很快,我和小伙伴们都玩得不亦乐乎,都忘记了时间, 这时我妈妈来了,我才想起马上要吃晚饭了,我恋恋不舍地跟小伙伴们告别后,回家去吃饭了。
游泳池玩水的这段时间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