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戏水_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8:06
暑假里,爸爸应同学之邀,带着我和弟弟去连云港旅游。
8月11日下午,我们来到了渔湾风景区——云台山。来之前就听爸爸同学讲,云台山虽不高,但受台风“海葵”影响,前天下了暴雨,山上水量充沛,集瀑、溪、潭于一谷,景色宜人,正是戏水的好去处。当我们站在云台山山脚时,不禁被眼前气势磅礴的情景震撼了,那景象极为壮观,山顶笼罩着浓浓的雾气,只见一条飞瀑似一条白练挂在山间,从半空呼啸而下,跌落下来。我不禁联想到了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们走过一段较为平坦的山路,穿过一座九龙戏水的石桥,看见山涧溪流里怪石嶙峋,形状千奇百怪,平缓的河段,水静静流淌,有落差的地方,流水顺滑而下,如同滑雪一般,溅起无数的洁白的水花,发出哗哗的流水声,演奏着动听的大自然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