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放假回来到了家,妈妈看我灰头灰脑的,就让爸爸带着我和哥哥去洗澡。来到浴池,脱完衣服,我们就准备下水。我认为水一点也不烫,就直接跳到水中。‘‘哇!’’的一声烫得我像青蛙一样蹦出了水面。我低头一看,只见腿红通通的,像火烤似的。哥哥在一边幸灾乐祸地笑:“着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我眼珠一转就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把把他推到水里:“让你也尝尝热豆腐的滋味!”烫的我哥‘‘嗷嗷’’直叫,我却哈哈大笑,笑得肚子疼。就在这时候,哥哥上岸使劲一推,我又倒在水里。“好啊,你……”气得我抓住哥哥的脚,往上面猛一抬,一拉,他不仅倒在了水里,还翻了个。说时迟,那时快,哥哥也抓住我的脚往上面一抬,害得我连喝了好几口水……就这样,他推我,我推他玩得不亦乐乎。几个回合下来我们打了个平手,累得都爬下了。我看他没力气了,就钻到水里抓住他的腿往上一抬,他又翻了个……“哈……哈……我胜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终于战胜了哥哥,下回,我还要和哥哥一起来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