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水玛雅海滩公园_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4
我早就和冯伊阳、许学哲约好周四下午三点半一上完课就去玛雅海滩公园玩。我们太兴奋了,兴奋得上课时心都飞了,兴奋得上课时“度分如年”。终于下课了,我们飞奔出教室坐车来到了玛雅水公园。
一进去,一个巨大的建筑立刻吸引了我。这个巨大的建筑有10多米高,堪称庞然大物,上面到处刻画着玛雅人的头像,还有无数盘旋而上的阶梯和滑道将错落相连的玛雅房屋和碧波荡漾的水面连接了起来。那就是色彩绚丽的“玛雅水寨”。复杂的通道立刻让我猜想那儿玩的东西一定非常多。想到这里,我立刻脱掉鞋纵身一跃进入水中。啊,脚好痛啊!原来池底很浅,地面也很扎脚,幸好并无大碍。忽然,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声”,下起了“倾盆大雨”,打在肩上如针刺一般。奇怪,刚才还烈日炎炎,怎么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呢?原来是塔顶上的巨桶泼水了!我们继续往上走,来到一条很长的滑道的起点,一看,共有三条滑道。于是我和冯伊阳、许学哲每人一条滑道比谁滑得快。我按照我在“说明书”上看到的姿势,轻而易举地击败了对方。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合家欢滑道”。我看着单人滑道冥思苦想。突然我编出了一种玩法,叫“伊特三连星”,就是等前面的人滑到整个的四分之一时,第二个人就开始滑。通常在我前面的人都很倒霉,因为速度更快的我会把他们统统踢下去。在一条很宽的滑道上,我时而平躺、时而坐起、时而趴着、时而横卧、时而四肢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