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这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在这样难得的好天气里,在我们美丽的学校里,我们班却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记忆犹新,在数学课时,老师出了一道非常难的数学题,我一看,心想:这么难的题目,谁会呀!正在我绞尽脑汁,费尽心力。努力思考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后进生难得的把手举了起来。
老师看到后十分开心,眼睛笑成了小月牙,同学们你们该向唐唐同学学习,唐唐同学请你站起来回答一下吧!唐唐这时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老......老师,我想上.......厕所。老师无奈地说:你去吧!
老师再向同学一看,我们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不要笑了,这道题到底谁会?”此时的老师头顶好像冒着烟,十分生气地喊道,徐锦轩把手举起来,详细得讲了一遍解题思路。老师向他投出了赞赏的目光,这时,唐唐又如风一般地跑回来了,着急地税:“老师我没带纸。”老师无奈地给了他两张纸,他又急忙向厕所跑去。不一会儿,唐唐就心满意足的跑了回来。
现在你知道了,教室里怎么会如此热闹呢吧。这又要提到那节有趣的数学课,“哈哈哈,唐唐太搞笑了。”还以为他要回答问题了。没想到是去上厕所!
这就是——我们闹翻天的数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