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湘江河畔_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我的在美丽的长沙,长沙有许多名胜古迹,有烈士公园、南郊公园、著名雄伟的天心阁、美丽的湘江河畔,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湘江河畔。
湘江河的水清澈见底,河水像银色的带子围绕着古城长沙。河面漂浮着一艘艘大轮船。湘江河畔四季如春,开满了鲜艳的花。月季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菊花像一个个迎风起舞的小仙女。
湘江河畔四季如春,河边长满了许多垂柳。春风吹拂着千万条才长开带黄色嫩叶的柳丝。我觉得用下面这首诗形容再适合不过了:碧玉妝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丝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啊!湘江河畔真美啊!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