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作文400字
2014年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今天拉开帷幕啦!这一年一度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举办场地竟在我们杭州市!
今天早晨,我被一阵“嗡嗡嗡嗡”的声音给吵醒了,有些像割草机的声音。我揉了揉眼睛下了床,朝窗外一看,不经赞叹了一声:“哇塞,直升飞机诶!是什么事要用到直升飞机呢?一般新闻不用航拍啊!”我来到窗前,不由得被眼前的场景给震撼住了:密密麻麻的人在马路上跑步,身上穿着荧光背心,背心上还有编码号。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纳闷地想道,哦,对!今天是2014年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呀!我的睡意顿时烟消云散。我快速地洗漱完毕,来到厨房边的窗户上观看着。
“加油,加油!”一阵阵的加油声传入我的耳内,我循声望去,看见对面的房子上有一户人家的女主人挥舞着一面大的五星红旗,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许许多多的参赛者迈着小碎步在马路上慢跑着。时不时地挥舞着双臂,回应着那个女主人,并大声叫喊。我细细一看发现参赛者多数为年纪一般为20——40岁,男性偏多,女性也有不少。
最终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得主为:肯尼亚选手科莫伊以2小时12分11秒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2小时12分44秒的赛会纪录,个人奖金2万美金+1万破赛会纪录奖,喜获3万美金奖金。女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32分45秒,差1分钟就能破赛会纪录了,不过已经非常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