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马拉松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37
4月20日,我参加了“扬州鉴真国际迷你马拉松赛”。赛场上彩旗飘扬,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0名参赛选手欢聚一堂,空中不时的传来“轰轰”的响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CCTV的直升机盘旋在半空中为我们助威,运动员们立刻沸腾起来,一起朝着直升机挥舞着双臂,个个兴奋极了!
随着枪声鸣响,一场精彩的马拉松赛拉开了帷幕,喝彩声、呐喊声、欢呼声连成一片,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冲上跑道。你瞧!赛场上,不仅有年过花甲的老爷爷,还有活泼可爱的小孩子,甚至连小狗都兴奋地加入到比赛中,为扬马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和我一起跑的杨天雨大步流星,离玄之箭般的向前冲去,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我也不甘示弱,迈开大步跑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路程的增加,我跑得满头大汗,速度渐渐慢下来。张炫、陈瑞洋追上我,朝我扮了个鬼脸,就冲进了人群中。我来不及擦去脸上的汗水,小跑起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早已累得筋疲力尽,看着身旁的老爷爷仍然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坚持到底!于是,我鼓起勇气,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连奔带跑向前冲去,终于在1小时内跑到了终点东关古渡。虽然没有获得好名次,但是我的内心却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
马拉松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练了我的意志力,就像我们学习一样,只有把握好每一个起点,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以百米冲刺的劲头去挑战学习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一定会走向成功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