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妈妈_小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8:56
我的妈妈是个“马大哈”。
有一次,我和妈妈决定去外婆家吃饭。妈妈关上门,想拿出钥匙再锁防盗锁,可她搜遍全身,就是找不到钥匙。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妈妈忘带钥匙了。妈妈无奈地说:“只好向外婆借了。”幸亏在外婆家放了串钥匙。一到外婆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对外婆说:“外婆,妈妈今天出门又忘带钥匙了!”外婆直说妈妈是个“马大哈”。
最好笑的是那次我和妈妈去游泳。妈妈一手拿游泳袋,一手拿垃圾袋,扔垃圾的时候,她把游泳袋和垃圾袋一块儿扔进了垃圾桶,自己居然没有发现!过了一会儿,妈妈感觉怎么这么轻,再一看,咦,游泳袋子呢?她急匆匆地跑回去,向捡垃圾的爷爷把袋子要了回来。
你说,我妈妈是不是一个十足的“马大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