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马大哈-童话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9:57
小朋友,你们知道什么叫马大哈吗?没错,马大哈就是做事情粗心大意的人。今天,我遇见了三个马大哈,是怎么回事呢?跟我去看看吧!
太阳仿佛一个大火球露出了笑脸,天空好似一块无边无际的蓝宝石,大地宛如穿上了绿色的外衣,小草的清香味扑鼻而来,听!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采蜜,小虫儿在和伙伴们说悄悄话呢!
有一只小猫哼着歌,悠闲自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不远处飞来了一只花蝴蝶,这只花蝴蝶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轻轻地扑闪着翅膀翩翩起舞,小猫看见了两眼放光:这只蝴蝶多漂亮啊!要是把它抓到我的花园里那一定很美丽。于是,它急忙放下鱼桶,伸直双手扑了过去,一会儿扑了个空,一会儿摔了个四脚朝天,一会儿摔了个狗啃泥。花蝴蝶看见了拍拍翅膀说:“来呀!来呀!有本事来抓我呀!”小猫生气极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奋力地往前追。
不一会儿,采完蘑菇的小兔看见了路边的水桶,他紧皱眉头、一头雾水:咦?这是谁的水桶呀?真是个马大哈。于是,他放下篮子四处寻找失主。
这了一阵子,来了一只小狗,他看见路边的篮子心想:这是谁的篮子?真是个马大哈。于是,小狗放下骨头也寻找主人去了。
小猫没追到蝴蝶,所以垂头丧气地回来了,他看见了草地上的骨头疑惑地想:这是谁的骨头?真是个马大哈。接着也急冲冲地去寻找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