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马大哈”-描写我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每天早上,看着镜子,总可以看见一个漂漂亮亮的小姑娘,梳着马尾辫,打扮得很好看,这就是我。哈,你们可别被这文文静静的外貌给迷惑了,我的骨子里呀,可毛糙了。一个不爱精打细算的女孩,天生就大大咧咧的,不但不爱穿裙子,而且干啥事都毛毛糙糙的,走路、说话,都这样。尤其是说话,非常冲,不管别人心里舒不舒服,对同学是嘴不饶人,在家里对爸爸也是这样,所以经常惹人不舒服。唉哟!你瞧,我又惹上人了。
今天,妈妈爸爸带着我去素食餐厅,爷爷奶奶,姑姑姑父,大妈妈一大帮人都来。因为进来要票子,爸爸在停车,妈妈就把票子压在手机下面,嘱咐我:等会儿给爸爸。虽然我嘴上答应,可心早就飘到食物上去了,我左右开工,开始大吃起来。不一会儿功夫,爸爸就向我招招手,让我送票子出去。
我急急忙忙的把票子拿着就走,根本没顾上把手机拿起来,只听见“啪”的一声,手机掉落在硬邦邦的地上。妈妈听到有动静,就走过来,我赶紧把手机捡起来,瞧瞧没事儿,就还给妈妈,给爸爸送票子去了。妈妈心疼地看着手机,这可是新买的呀!陪爸爸回来的时候,我又遭到妈妈的一顿数落,数落完又开始唠叨,唉哟,下次就算要犯错,也不能在妈妈面前毛糙了!
这就是我,一个俏皮可爱,又毛手毛脚的我,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性格,就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