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爸爸-关于爸爸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我的爸爸有一个平整的寸头,高高的鼻梁,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喜欢眯着,而且他还是一个“马大哈”。
我爸爸做过许多粗心的事情,其中有三件事让我最难忘。有一年过年回老家,因为过年路上十分塞车,我爸他说带我们走一条不塞车的路,然后他不听我们的忠告走上了那一条路。他一脸自豪地看着前方,带着我们在路上飞驰着,大约在30分钟后,他十分得意地说:“前面转一个弯就到了。”结果他一转弯看见了东江一桥,我们成功的开反了方向回到了老隆。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吃饭,路上有十分多的红绿灯,他带我绕路,绕着绕着又绕回了出发的地方,可是他笑了笑毫不在意。好不容易到了饭店,吃完了饭,付了饭钱准备回家了。就在我去上一个小便回来时,一看爸爸他人不见了,我开始四处找他。我一出饭店看见他车不见了,我只好打电话问他了,他对我说:“对不起,我见到了一个认识的叔叔,一说话就忘了你,我马上过去接你。”在几分钟后他接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