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马大哈”-人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2:00
我是全班闻名的“马大哈”,我的“马大哈事件”数不胜数,下面我就小秀两件给大家看看。
某日早晨,我一打开书包,思维就停止了0.01秒,没带作业本!我以0.001秒的速度又反应过来,马上清理书包。可是作业本没影。我以刘翔110米跨栏的速度跑到门卫拨打了家里的电话,接电话的是偶(我)老爸,我问:“帮我找语文家庭作业本。”一会儿,爸爸给了我一个令人惊喜的回答:“有!”可是后面的半句使我瞬间晕菜(失望)——上面没有写字。我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不用说,我羞愧地低着头,轻声回答老师的责问:“我的作业本找不到了。”
中午回家,我顾不上吃饭找遍了“无数个台柜”,连鞋柜都没有放过,还是没找到。下午上语文课前,我拿出语文书……一个“宝贝”从天而降,捡起来一看,原来是我的作业本。惊喜之余不免叹了口气:哎,我这个马大哈,竟然忘记昨天把本子夹在书里这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