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云彩_写景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6:54
深秋的云给人一种浪漫的气息,不认真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它的美丽。
深秋的云彩是令人迷恋的,它的色彩时常令人回想,也时常令人痴迷,令人陶醉。在那蓝蓝的天空上,一望无边,都是干净的蓝蓝一片;白云朵朵飘着,像结白的梦想走在成功的道路上,带给人舒畅的心情。到了傍晚,深秋的云彩来了,在太阳那猛烈的照耀下,各利色彩展现在人们眼前,有浅红的、黄灿灿的,檀紫的……各种色彩交织在一起,就如一幅七彩斑斓的色彩画,在你前面尽显它的漫妙和迷人。
除了色彩,深秋的云还是一种变脸大师,带着神秘感,把欢笑映在人们的脸上。不一会儿,云又多又大,像远处的大山连在一起分也分不开;有时云很分散,飘得到处都是,像在飘荡着的小船,在大每里随浪前行。若是你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你会看到它像狂奔的猎豹,在天上尽兴地奔跑,尽显着它的速度;你会看到它像翱翔的雄鹰,俯望着大地,尽情地追逐着它的向往;你会看到它像狡猾的金丝猴,蹦蹦跳跳地玩耍着;你会看到它像凶猛的狮子,狠狠地盯着它的猎物,等待捕捉的好机会……
我希望有一双翅膀,飞向那高高的蓝天,摘下深秋的云彩,放进自己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