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青春是邀约与创造,青春有穿透一切的热忱。一颗陷溺的心跃出,去寻找那些已经失去的东西,去感受另一种样貌,回到难忘的岁月中去,找回对世界最初的热爱。
1996年的秋天,你伴随雨声的来临而坠地,你呱呱坠地的哭声犹如一道闪电刺激了他们的心灵,他们七手八脚的招呼你,你的哭声还是止不住。最后,你终于哭着睡了,那小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丝,惹得人们一阵怜爱。
2004年的夏天,一道闪电吓得你逃向母亲的被窝里,随之来到的雷声吓得你直往母亲的怀里钻,母亲郑重的告诉你:“孩子,你要学会坚强,母亲不可能保护你一辈子,你自己要独立、坚强。”你掉着眼泪看着母亲。母亲只是微微的点头。你脱离了母亲的怀抱,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蜷缩在被窝里发抖。那一夜,你彻夜未眠。
2011年的夏天,你抱着所有的希望应付你人生的第一个选择。你满怀信心的跨进中考的战场,然而你却失望而归。可是失败并没有彻底将你打倒,你像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又回到你的作战中心,再次迈上了征战的步伐。你说:“没有不成功的未来,只有不曾努力的借口;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