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的瞬间_美丽的云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43
天空就像一位魔术师,它能把云彩变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真神奇呀!下面我就把我看到的介绍给大家。
天空中出现了一只老鼠,接着又出现了一只猫,那只猫一直追着可怜的老鼠。跑着跑着它们都累了。过了一会儿,它们又开始追,但老鼠没有想到,它跑到了悬崖边上。它心里默默地想:“唉!被猫吃掉是死,跳下去也是死,不能便宜了猫,要让它饿着回去。”这时猫已经张开大嘴扑了上来,老鼠纵身一跳,消失了。
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又出现了一个皮球,紧接着,跑来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咪,它在玩皮球。突然,它两只爪子抓起皮球,张开大嘴把皮球吞了下去,它的肚子立刻鼓了起来。不到一分钟,它的肚子爆炸了,身体也随之消失了。
紧接着出现了一只大狗和一只小狗,它们短兵相接,似乎在打架,打得很激烈。它们互相咬尾巴,小狗毫不畏惧,大狗也不相让。过了一会儿,它们还是不分胜负。突然,它们停止了争斗,蹲下来,把两只手举在胸前表示和平。我越看越开心,但在刹那间,它们消失了。
我望着渐渐暗下来的天空,心想:天空这位魔术师总是可以让天上的云彩变幻莫测,真是了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