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云去_描写云彩的初中散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3:26
太多的烦恼,压得我心里乌云密布,压得我心情沈甸甸,让我们呼朋引伴,一起看云去!
湛蓝的天空,皎洁的白云,鲜绿色的草地,五彩缤纷的花朵,引吭高歌的鸟儿,太阳高挂在天空……大家坐在翠绿的草坪上,抬起头,仰望着天空上变化多端的白云。白云是个万人迷的魔术师,一个个令人赞叹不已的手法,叫人目不暇给,看得目瞪口呆!
白云是个自由自在的旅行家,到处游山玩水,它越过千山万水,它看尽世间繁华,它总是无牵无挂,伴着它不断的向前走的,是追求它的风。但是,我不禁要问:云啊!你跋山涉水,究竟是为了什么?
云也是个宇宙无敌的变脸专家,当它穿着一身黑衣,就哗啦哗啦直掉泪!晶莹剔透的泪珠,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当它穿着春装,就像是绚烂夺目的模特儿。云啊!多么希望婉约的月娘,能送你一个温柔的梦乡短暂的告别奔波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