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奖_小学生优秀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1
今天早上我听说的三好学生的去西董仁和堂药店领奖。
我和我姐姐早就去了那里等着,到了九点才开始。我们先去领奖台的一侧签名,又去另一侧排队,我们是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按次序排队领奖,快轮到我们的时候,有几个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没有领上奖,是因为来晚了,他们那一级早排过去了,就上台问主持人,说:“我还没领奖呢!”主持人就一个一个的给了他们,给他们之后才轮到我们,但是,快轮到我领的时候,又有几个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插上了,还有几位大人,主持人们说:“最后你们领。”大人们说:“为什么?”主持人们说:“只有孩子领才行。”主持人们就给了那些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我们开始领了,我见台下的大人们都在议论纷纷着,说:“这些主持人们怎么这样啊”我们领完了,下了领奖台,姐姐跟我说:“你爷爷在仁和堂药店买药。”我说:“我要去见爷爷。”姐姐只好和我去。爷爷见了我表扬了我一番,我就和姐姐回到店里,觉得心里美滋滋的,我迫不及待得打开奖品,是一个精美的杯子,我连喝奶茶都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