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领奖-第一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2:03
我的小小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最令我激动的还是我第一次上台领奖。
二年级的期中考试过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最有意义的,还是为年级前二十名颁奖。
颁奖仪式开始的前一天,我得知我的学习成绩在年级里是第十名。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心里乐开了花,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马上跑到学校领奖。这个消息让我一整夜都难以入睡。
第二天大课间,隆重的颁奖仪式开始了。当念到我的名字时,我似乎忘记了一切,直奔领奖台。我站在领奖台上,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又激动又紧张。上台前,我生怕老师会念错我的名字,但是这种担忧很快就被消除了,老师念我的名字时声音洪亮而且很准确。我兴致勃勃地站在领奖台上,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几个小画面,都是以往颁奖人要学生发表感言的画面,而且每次都是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