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7
我的记忆是一个巨大的百宝箱,总是有些令人难忘的事。下面,我就从百宝箱中取出一件事告诉大家,这件事就是我那一次星星火炬的钢琴比赛。
在前一个星期,我和爸妈和弟弟来到广州,在酒店住下,第二天一觉醒来就到了比赛的日子,我是106号,是在很前面比赛,当我听到这一个消息时,我也是胆战心惊,我担心自己发挥得不好。妈妈似乎看到了我的担心,安慰道:“不用担心,也不用害怕。”听到妈妈的话,我的心里有了底。
我走到了后场,心跳得飞快,我开始低估说:“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啊!”主持人也过来安慰道:“像平时练习一样就好了。”
轮到我表演了,我很大气得走进舞台,我心里记得妈妈的话,虽然心里咕咚咕咚的打起鼓来,开始演奏了,我一开始弹的非常好,没有错音,但到了后面,我有几个错音。表演完,妈妈说我很棒,我的心才放下来。
当刘国豪评委点到了我的名字,告诉了我的是金奖,98。6分。我也是欣喜若狂,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