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军训日记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的第四天,军训已很快接近了尾声。这些天来,军训生活确实很苦,累人的训练、凉了的饭菜,还有那很硬的木板床……实在是令我这个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女孩难以适应,开始想念家里的温暖。
想念家里热乎乎的美味饭菜;想念家里那大包大包的零食;想念家里软绵绵的床;想念家里家里电视上有趣的电视节目……
但我最想念的还是我的家人们,那每天陪伴我左右的家人!每当夜深人静时,我会想起家人;每当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家人!
记得那天晚上睡觉时,与我同寝室的陈盈滢因为想家所以哭了,大家都在安慰她,我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心中也是充满了凄凉!我的眼睛湿润了,躲在被子里抽泣着,想起了以前俞家人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多想赶快完成训练,马上回到家里去,与家人团聚,与家人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看电视……一想到这,我的心情就充满了辛酸!泪水一滴滴的落下,落在枕头上,枕头都湿了一大片!我努力地想转移思想,可怎么也做不到,不管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都能依稀看到父母家人的影子!想家睡不着觉,我透过窗户,望着外面的满天星辰,我更加的想家,心里想着,或许家人也正望着天空上的繁星!星星似乎成了我想家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