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_优秀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1-12 02:06
我看见过一件事,使我非常感动,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在我家门前的不远处聚集了一大堆人,非常热闹。我也走了过去看。我挤了进去,看见一位老人在跟一位年轻人点清钱。这位老人身穿一套有点脱色的中山装,手里拿的都是一张一张的一块钱。一个人说:“穿成这样,寒不寒酸啊?”其他人也开始议论起来。当老人和年轻人点清钱后,年轻人准备用铁丝把鸟笼拴起来的时候,老人立刻走过来说:“不用不用,给我就行了。”他把鸟笼拿了过来,把鸟笼的门打开了,用手把里面的小鸟拿出来,然后眉开眼笑得说:“飞吧!”鸟儿一下子就飞走了。老人转身跟年轻人说:“你捕的鸟叫杜鹃,是益鸟,你知道吗?”老人说完便向另一个方向走去,慢慢地消失在大家的目光里……而刚才那几个“有钱人”,他们再也没话说了……
这件事后,我回到家告诉了家人,大家一致认同他适合做我们小区的管理人,这样我们的小区一定会变美的。我听后,颇感欣慰,因为我家又认识了一位善良朴实,爱护环境的人,他正是现在住在我家旁的张伯伯,真没想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