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01 21:10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我很荣幸成为了植树队中的一员。
今天早上我们坐上了大巴到达了衡水湖,8:30我们开始了植树之旅,首先拿好工具排好整齐的队走向田地里,那里有几位正在植树的人们,他们走过来对我们进行了指导。并告诉我应该把坑填满三分之二的土,然后把树苗放上去盖上一层土,用后脚跟踩实,然后再盖上一层薄土,然后压实。树苗要与红线一样,连成一条线。学好了基本功夫我们便走进田地里,开始了植树,我们每三个人一组,组里的人们一个个团结一致,分工明确,一个人填土,一个人扶树,一个人把土踩实,不一会就种了十几颗树。
栽完树我们又踏上了回学校的路,这一天我收获了许多,也获得了许多。今天我真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植树,因为我明白了除了植树做任何事都要团结一致。
下一次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多为社会奉献一些,今天的植树之旅让我明白和收获了许多,以后我要多植树,保护环境,绿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