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7 10:32
有一天,火辣辣的太阳在空中巡逻,我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坐下来准备早读。
这时,我的仇人张琦来了,他顺手牵羊拿走了我一块橡皮。下课了,我拿回橡皮,但是他坐在外面又不让我出去,我只好从桌子底下小心翼翼地出去了。我刚出门没有多久,他又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来打我。
这次我忍不住了,用狼一般的眼神瞪着他,攥紧了拳头,怒火在我的胸中翻腾,像马上就要爆炸的锅炉一样。他发现我被激怒,就赶紧逃跑,我一把把他推到了墙角,可是他太灵活了,瞬间身体就躲过去了。几番折腾后,我实在制服不了他,火冒三丈地找老师去了。到了办公室,我像火箭一样飞快地跑到老师面前,生气地对她说:“报告老师,张琦又打我又拿我的东西,我受不了了!”老师听了,也生气了,就把张琦拎了过来,使劲地一拍桌子,这声音像火山爆发一样。“张琦!”刘老师像一只被激怒的狮子,七窍生烟地大喊道:“你怎么能这样欺负同学呢,大家都是集体!”
就这样,张琦伤心地回家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