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萝卜塔-五年级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6:40
12月1日下午,班主任何老师告诉我们“学校明天下午要举行一项叠萝卜塔的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欢呼雀跃起来!
到了第二天下午4:30左右,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活动地点——饭堂。我们早就按捺不住心里的迫切情绪,表面上故作平静,可实际上每个人心中都装了一只小兔子,跳上跳下的。当比赛开始的口令发出后,我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如狼似虎的扑向自己带来的材料——胡萝卜和牙签。
活动是以四人小组为单位合力搭造。我们这组野心勃勃,有一种不拿冠军誓不罢休的气概。为了有更多时间搭高层,我一把抓过几块削好的萝卜,把它们用牙签串连起来,弄成一个长方形,这样地基就大概造好了。我知道越往高处建越难,这才是万里长征跨出的第一步,我暗暗在心中为我们组打气:“加油!我们可以的!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