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0:05
今天凌晨,我突然醒了,不知道为什么醒,忽然听见外面下雨了,那雨点落到地上的声音“哗啦哗啦”的,我竟一下认为那声很可怕!“梆梆”,我狠狠拍了两下自己的头作为胆小的惩罚。正准备继续睡时,“咣当!”突然不知从哪儿传来一声巨响,把我魂儿都吓飞了,我把身体团成一个球,通常这样是最容易睡着的,可就是睡不着,我崩溃,大叫:“老爸!快过来!”
过了一会儿,被我吵醒的老爸来到了我的房间,问我怎么了。我颤抖着说:“我……我害怕。对了,鱼缸灯怎么没亮?”老爸摸了摸我的头,回答说:“停电了。”我不相信停电,就开了一下护眼灯开关,真没电了哎!“可我想看会儿书,怎么办?”我有点沮丧。
这时,也被吵醒的妈妈进了我的卧室,刚好听见我说话。老爸正抓着头发没办法呢,突然就被老妈拽出了我房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在床上等着。过了一会儿,他们俩又进来了,在老爸拿的手机的微光下,我看见妈妈手里拿着一个青色的“碗”。我纳闷地想:“奇了怪了,家里没有青色的碗呀?”这时,老爸把“碗”中的一个小棍用打火机点着了,那小棍原来是个棉签,棉签周围是像水一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