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_值日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小组值日,我被分配去擦门上的玻璃。
我拿着抹布,搬着椅子走到了教室的后门前,抬眼仔细一瞧,门上的玻璃脏得很,简直不堪入目。我十分恼火,这可怎么擦呀!我突然想到电视上说用热肥皂水擦完,再用报纸打光才能擦得明亮干净。想到这,我飞快地跑到临班借了一块肥皂,又从热水器的水龙头接了大半盆热水。没有报纸,我到老师的办公室找来了一张报纸,再次走到门前。
我先把抹布放进水盆,把抹布浸湿后,往上面打了一些肥皂。我拿着沾满肥皂的抹布在玻璃上横着擦一遍,再竖着擦一遍,一会的功夫,下边的几块玻璃就就擦干净了。可是上半部分的玻璃擦不到,怎么办?我就踩在椅子上擦。全部的玻璃全擦了一遍后,玻璃总算干净了,我拿来准备好的报纸在玻璃上打磨起来。
我擦完后门的玻璃后,又把前门的玻璃也擦得干干净净。看着脏兮兮的玻璃在我的手下变得十分明亮,心里感到很开心。
第二天,同学们都在议论是谁把门上的玻璃擦得那么干净。我听着同学们热烈赞扬的话语,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