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的读后感500字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是一本令我着迷的科幻故事。作者罗尔德·达尔以其独特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查理……查理乘坐着大玻璃升降机把他的家人接到工厂里来。
但在途中,一不留意飞到了太空中。遇见了美国的宇航员和太空旅馆,还有外星蠕虫克尼德。
查理和他的爸爸妈妈、奶奶爷爷、姥姥姥爷还有旺卡先生都在大玻璃升降机里面。他们驾驶着升降机进入了太空旅馆在太空旅馆里遇见了蠕虫克尼德,并向他们发起攻击。但在旺卡先生返回巧克力工厂后,又发生了一些离奇而又惊人的故事。
返回工厂后,旺卡先生拿出了他发明的两种神奇的药片:一种是旺卡维他,一种是维他旺卡。旺卡先生把一片年轻20岁的旺卡维他给了查理的姥姥姥爷和奶奶。三位老人每人都吃了四片,结果岁数都变得非常非常的小。由此而产生了一段离奇的冒险旅程。等查理将姥姥从负数人地带救出后,旺卡先生最后又给三位老人吃了使人迅速变老的维他旺卡。老人们又变回了原来的岁数。
故事到这里,我明白了:要象主人公查理一样,遇事要沉着冷静、机智勇敢,乐于助人。
我真想拥有这两种神奇的药片。如果我的奶奶爷爷吃了返老还童的旺卡维他,就可以陪伴我的成长,那该多好啊!奶奶爷爷再也不会经常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