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新型玻璃_说明文
更新时间:2024-05-15 14:10
在现代生活中,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的玻璃,如镜子、真空玻璃、夹层玻璃、钢化玻璃、有机玻璃。。。。。。可是,我觉得这些都不能满足现代日益发展的高科技生活的需要。今天,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发明的新型玻璃吧!
第一种叫气氛玻璃,它能随着你心情的好坏而改变家中的气氛。在你高兴时,能让你听见知了在树头鸣叫,鸟儿在树梢歌唱,闻到田野里那泥土的芬芳,那山坡上花儿竞相开放。。。。。。犹如身处大自然一般;在你心情失落时,能让你听听美妙的音乐,幽默的故事,或者能讲几个笑话,逗你开心,让你抛开一切烦恼。。。。。。也许在若干年后真会有这样的玻璃问世呢!
第二种叫清新玻璃。我得问问即将搬家的人,油漆不仅对身体有害,它的气味是不是也很难闻呢?这种清新玻璃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装上了这种玻璃,在24小时以内就可以去除那刺鼻的油漆味,因为玻璃本身就能驱除各种异味,再说玻璃下面还有一条缝隙,如果在里边不定期地加点香水,它还会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呢!这样不就拥有了一个如大自然般清香的家吗?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已经动心了呢?不过别急哦,也许20年后你就可用上我的发明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