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初二读后感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6:50
今天,我读了这本书,它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续集。上集写到,查理接管了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他们乘大玻璃升降机回家,接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到工厂。在升降机飞回工厂的途中。它越飞越高,竟然进入了太空轨道。在太空中,他们遭遇了宇宙间最残暴的外星蠕虫克尼德。恰巧美国的宇宙飞船也在太空中。美国宇宙飞船也发现了神秘的查理和旺卡的大玻璃升降机,但是他们不知道是查理,以为是神秘的了不起的八名宇航员。就在这时,蠕虫克尼德向美国飞船和大玻璃升降发起进攻,旺卡利用自己强大先进的升降机,也把美国飞船拉到了地球上。成功解救出来,美国总统也惊叹这神秘的八名的宇航员。
旺卡和查理回到巧克力工厂后。旺卡发明了一种使人变年轻的旺卡维他。它的服用量是有一定量的。但是奶奶,姥爷,姥姥他们吃的太多,变成了小娃娃和负数人。查理相救他们。因为他们一辈子都没有过上好生活,况且来到工厂也一天好生活没过呢!结果姥姥被喷的太多维他旺卡,一下子由负数人变成了358岁的老太太。旺卡又给她吃了14粒旺卡维他,才变成原来的岁数。三个老人历经迫折,终于都变成原来的样子。
最后美国总统邀请这八名神秘的宇航员去白宫做客。激动的老人们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