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的读后感400字
暑假里,我看了查尔德。达尔先生写的《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这是一本很有趣的书,里面有一个特别奇特的大玻璃升降机。
旺卡先生是一个出色地巧克力制造商,他又制造了一个神奇的大玻璃升降机。大玻璃升降机是白色、透明的,里面有很多控制升、降的按钮。旺卡先生发明这个大玻璃升降机的目的就是要把巧克力工厂撞一个大洞。可是因为飞的太高了,大玻璃升降机竟然进入了太空轨道。在太空轨道里,他们遇到了很多惊险、刺激的事情:有美国太空旅馆、粗暴的尼克德……最后发生什么事情了呢,你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大玻璃升降机奇特的很。如果我拥有这样的机器,我会建造一个观察太空的旅游景点,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直观的了解太空,了解宇宙。我还可以挣到不少的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