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娃娃_写人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0:44
我,是一个玻璃娃娃。人们总爱把我捧在手心,双眸发光的惊叹我的晶莹剔透。其实没有人知道美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脆弱无比的心,稍有不慎,我就会摔得支离破碎。
唯独了解我的小雅。小雅她和我一样,在外人眼里是个没有缺点的女生,她成绩优异,长相清秀,能歌善舞,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可是,她也拥有一颗脆弱的心。从小到大,她总爱捧着我,向我倾诉他的喜怒哀乐。成绩不理想,和父母顶嘴,暗恋隔壁班的男生……喋喋不休的说个不停。但是,她用快乐把烦恼掩饰的很好。
知道遇见他,峰。在他面前,小雅就像是个任性的孩子。但是他依然以微笑包含她,因为他喜欢她。但这并不意味着纵容,他是名警察,以为工作关系,不能时常陪她,这让她抱怨连连,甚至动了分手的念头。
这一次,他们的争吵又一次上演了,我唯一能做的只是个观众。
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了争吵,峰只留下句“我明天会来”,便摔门而去了。小雅的泪霎时像断线的珠子,我的心更痛了。小雅向楼下望去,只见他和一个短发女生商量着什么。我不禁为之担心,难道他不怕我心爱的小雅伤心吗?这一幕看在眼里,我还注意到小区某个角落蹿出个黑影,握着银光向他冲去,小雅的一声尖叫,刀已经插入他的身体。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纵身一跃。我微笑着,垂直往下落,杂种了匪徒的头部。这时,警车的鸣声适时想起,小雅紧紧抱住了他,她决定不再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