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的苦恼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6:15
我是一只公蚊子,我有很多的烦恼。由于我是一只公蚊子,我只吸取花蜜,可人类每次见到我,马上就打我,害死了我许多兄弟姐妹。
有一次,我吃完蜜,就打算找个地方休息会,我飞到了一个窗户上。zzz,我刚刚睡着。突然,我感觉股风向我袭来,我灵敏的躲开。一看,原来是个女人,拿个扫帚对着我打来打去的,都不让我好好睡觉。气死我了,可惜我们的实力,根本敌不过人类。顶多只能叮他个小包。何况我是个公蚊子,只吸取植物汁液。我仓皇而逃,又来到了一个暗暗的小屋里,心想这里应该会没人吧。我睡得可香了呢,不一会,灯突然亮了起来,我被亮醒了。这时,我观察周围,发现周围有人,我立马逃走了。
这次,我打算到一个人类碰不到的地方——天花板,这一次,我不再理会人类,安心的睡了。我睡了很久很久,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被什么粘粘的东西给缠住了。看了下周围,发现原来是蜘蛛网。我害怕地看看周围,看见了一只蜘蛛在睡觉,我害怕的叫了起来,蜘蛛被吵醒了。他兴奋的说:“有食物自投罗网啦!”我害怕的叫着,可蜘蛛还是冷酷无情将我一口吞了下来。痛苦的我挣扎了许久。
当再次我投胎时,我选择了人类。上次的人生给我了一个教训,天下无奇不有,不要做井底之蛙,只看一点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