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无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无语!唉!一提到写日记,平时口若悬河的我就变成哑巴了,为啥呢?那还不因为没经历啊!如果说给老妈听见,保证她又唠叨:“呀,那人家大作家都是游山玩水后才写的佳作?写日记这东西不靠经历,而靠灵感……”唉,特别是在放暑假的时候,老妈工作忙,没工夫陪我玩,哪来的灵感?这就是我暑假每一天的事情:
早上: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看闹钟9:59分时我急忙下床,一边刷牙一边用毛巾洗脸,来不及吃早饭就趴在数学书上苦思冥想,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数学题快把我给淹没了,加油呀!如果早上做不完,老妈会把我杀了呀!对了,后面有参考答案呢!我死命抄,最后对一下,无奈抄错页了,我想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过如此,接下来就提心吊胆等老妈回来挨骂了。早上就惊险的度过了。
中午:被老妈骂过了的我更是十分小心,生怕说错了什么再被老妈宰一回,啊!终于逢凶化吉,自动要求洗碗,“砰”的一声,抬头一看,老妈正一脸怒气对着我,我真是世界上最最悲哀的人。
下午:被伙伴说成十分“晦气”的人,一人独自在家,看电视,没想到在家绊了一更头!太衰了!
晚上:在床上看电视的我,被老妈冷不丁揪下来,又要去洗碗,结果又“平”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