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乐乐穿上新买的T恤出去显摆。临出门前,雪雪告诉他可能会下雨,可是乐乐才不管,他兴冲冲地出了门,要去城里玩个痛快。
没一会儿,果然下起了大雨。这时,乐乐才走到半路上,找不到避雨的地方,被雨淋得像个落汤鸡。俗话说急中生智,乐乐突然想起查尼斯老师在语文课上教给他们的,能让雨停的咒语,就迫不及待地念起来:“天灵灵,地灵灵,风婆、雨姑快快停!黄豆开门,黄豆开门,黄豆快开门!”可风却越刮越紧,雨越下越大。乐乐的眼睛被雨水打得都睁不开了。他想:查尼斯老师在骗人,什么破魔法,什么鬼咒语,一点儿也不灵!就在这时,“倏”的一下,一条道雪亮雪亮闪电从空中划过,接着“轰隆”一声巨响,大地都被震得摇晃起来。“扑通”,乐乐晕倒在地,失去了知觉。
当乐乐醒来时,发现已躺在自己的床上。他揉揉眼睛,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看见雪雪和学院的老师都围在自己的床边。诧异地问:“我什么时候回到了床上?”
平时严厉的麦斯老师坐到床前,柔情万分地摸了摸他的头说:“你这个小刺猬头,平时爱和雪雪斗,今天不听她的话吃亏了吧?要不是先知爷爷判断正确,你的小命都有可能丢了。”乐乐赶紧向先知爷爷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