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乐乐_描写狗的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狗,名叫乐乐。它有着一身金黄色的毛,两只塌下来的耳朵,一条像扇子一样的尾巴,一个漆黑的鼻子,洁白健壮的牙齿。
我们每次吃饭的时候,乐乐都会呆在旁边,口水滴得满地都是,我爸爸有时会夹块肉,乐乐的鼻子就会一直在动,然后坐下来。乐乐的舌头还会舔几下鼻子,好像已经吃到肉了一样。最后爸爸就把筷子一松,乐乐就接住美味一口吞了下去。
乐乐吃了当然也要拉。乐乐大便之前有很多动作:动作一,草地上闻闻;动作二,原地打圈圈;动作三,弓背开始拉了。
你说乐乐可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