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写乌龟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清扫龟缸时,发现了几颗龟粮,那是乐乐吃过的,它咬了一半,另一半再也没人动过,我看着龟粮心中思潮起伏……
乌龟乐乐是我的好朋友,它和我一起生活了两年,这两年里它陪伴在我身旁,一起玩乐,一起散步,现在却走丢了。
那是去年的事儿了,我带着乐乐出去散步,散步前我还很有信心,相信自己不会丢掉乐乐的。刚带下去,我就后悔了,当时我有点口渴,本想带上它,转念一想,我买个矿泉水能花多少时间,可能我都买好了,它还在原地。于是我把乐乐放进草堆里,自己去买水了。
回来时,我漫不经心地朝草地上瞄了一眼,竟未发现它的身影。我慌了,到处寻找却无济于事。
我回到家,脑子一片空白,现在没有人陪我玩,是的,它离开了我,我失去了最好的玩伴。想到它,我的心里便空空的,很不是滋味。
时光匆匆,我试图忘了它,至少忘却丢掉那一刻的伤感。可每回夜深人静一人独处时,它的叫声,外貌,逐渐清晰在我眼前。那时候我就想吃一颗遗忘丸,清零我与它在一起的时光。我也时常对自己说:“忘了吧!天下总有不散宴席,各自安好。曾经的陪伴是那么美好,它陪我玩过二十四点,和我击掌,甚至妈妈骂我时,它竟用柔软的小爪子推着妈妈的鞋,想为我抵挡“危险”。我与它有那么多幸福的事儿,何必纠结于那些伤心的离别呢!也许它开启了新生活,游进了河流,认识了更多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