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奶奶家又添了一个小男孩,乳名叫乐乐。十多个月大了。他太可爱了!
什么?不信?好,让我来简单地举几个例子吧!
他呀,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告状。
那天下午,乐乐和往常一样在屋子里爬来爬去的时候,一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小碗。“啪”姑父听到了碗打碎的声音,急匆匆地赶了过来。“你不听话,哪只手把碗敲碎的,伸出来。”乐乐似乎要把右手藏到后面去,但是,又伸了出来。姑父见了,轻轻地碰了一下乐乐胖乎乎的小手。乐乐的眼圈红了起来,嘴巴嘟了起来,可以挂上好几个油瓶了!他呜——呜——地叫着,似乎在埋怨姑父。接着,乐乐冲着姑姑跑了过去。姑姑一见乐乐的样子就心疼了,一把把乐乐搂在怀里,温柔地说:“乐乐,不哭,不哭,谁欺侮你了,告诉妈妈。”乐乐伸出胖乎乎肉嘟嘟的小手,指着姑父,说“打——打——”“哈……哈……”大家都笑弯了腰,乐乐看着大家,也甜甜地笑了,露出两个小酒窝,那个样子可真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