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乐乐拍一张照片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23:32
乐乐是我的一条宠物狗,在一年前它被爸爸卖了,让我十分伤心,还哭了两个晚上。幸好我给乐乐拍了张照片,想念它的时候拿出来看看也是个安慰。
记得在乐乐被卖之前,那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正在写作业。“乐乐,你又这样!”我的表妹安安气愤地叫道。我看了看乐乐,只见乐乐从洗衣盆里叼出了安安的内裤,正在向客厅跑去。安安正在追着乐乐。她们就一直在客厅跑来跑去,弄得我哈哈大笑。我就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安安正追着叼着她内裤的乐乐满屋跑。我又笑了笑,继续写作业。
现在我想起当时的场景,不由笑了起来,看了看这张照片,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另一个场景。还是在暑假,我们一家和表妹安安正理着东西准备去景山玩一玩。
我家离景山很近,步行十分钟都不用,去景山玩也是经常的事情。我们带着乐乐去景山是它最开心的事,只见乐乐一直跑在前面。等我们到了草坪乐乐更加开心了,不顾我们就开始在草坪上奔跑。我们赶紧把毯子铺好,开始和乐乐玩捉迷藏——我们趁乐乐不注意就跑到草丛里躲起来,这可难不倒乐乐,它闻着我们的气味一下就找到了我们。我们还会玩赛跑游戏,趁乐乐不注意就从斜坡上往下冲,可是乐乐也反应得很快,看见我们不见了就马上往下冲,每次都是乐乐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