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你好!
你现在怎么样?你应该很想我吧!我也很想你。
记得在一年以前,你还是我的一条宠物狗,每天都对我很好,总是在我身边。暑假的时候,我从医院里住院出来,知道自己的猫已经送给别人了,我十分伤心。我就一直想要一只宠物狗,当时我特别想要一只萨摩耶,可是我父母总是说体型太大不好养,可是我执意想要萨摩耶。当爸爸带我去花鸟市场挑狗的时候,是你(一只比熊)对我十分热情,当时我就很开心,把你带回了家,我妈看到了你却说你长得太丑了,可是只有我,一直说你很可爱。那时我就已经许下了诺言,每天都要带你出去玩。
有一次,我带你出去玩,我们比赛跑步,一眨眼你就已经无影无踪了。当我跑完时,就一直找不到你,你知道当时我有多紧张吗?当我走向电梯想告诉父母这个坏消息时,却发现你一只坐在电梯门口等我,我悬着的那颗心终于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