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去旅行-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4:58
在一棵枫树上有许多枫叶,它们过得可真快活。白天可以看到深蓝的天空和如棉花糖般的白云,晚上可以看到笑容迷人的月亮。
在这么多的叶子里,有一片小小的枫叶叫乐乐,她非常羡慕哥哥姐姐们可以自己去旅行,所以她一直哀求树妈妈让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树妈妈却说:“孩子,你太小了,还不能离开妈妈独自去生活。等你学会了照顾自己,妈妈一定答应你。”可有一天,乐乐趁树妈妈睡觉的时候,悄悄地和哥哥姐姐们走了。乐乐非常期待这次旅行,激动不已。但在旅行的途中,乐乐和哥哥姐姐们走散了,被顽皮的风娃娃吹到了一个鸟巢里,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乐乐很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若是当初她不那么任性,现在就不会被困在鸟巢里,可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太阳越来越大,乐乐越来越干渴。就在这时,鸟妈妈回到了巢里,看到了乐乐。乐乐想鸟妈妈一定知道哥哥姐姐们去哪里了,就央求鸟妈妈告诉她哥哥姐姐们的去向。可是鸟妈妈似乎没听明白,把乐乐从巢里扔了下去。乐乐害怕极了,心想这下死定了,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去肯定没命,可她还没有想完就掉进了一条小河里。乐乐突然感觉周身很湿润,全身一下子充满了活力,就在她感到庆幸时,一条鱼突然游了过来,把乐乐推到了地面上。因为太疲倦了,乐乐迷迷糊糊地躺在泥床上睡着了。
勇敢的乐乐与胆小的朋朋
更新时间:2024-04-13 14:35
从前,一个村子里,住着坚强勇敢的乐乐和胆小怕事的朋朋。
乐乐从小家庭条件就不是很好,这样的生活条件使他成为了一个坚强勇敢的人。而朋朋他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里,从小娇生惯养,所以很懒惰、胆小。
今天是星期天,乐乐为了改善家里的伙食,所以就邀请他的好朋友朋朋到森林里去采蘑菇。雨后的天空格外蓝,空气也格外清新。他们边走边看,森林里的景色可真美啊!小路旁的柳树跳着婀娜的舞蹈。绿草如茵的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就连那清澈的小溪也欢快地唱着歌欢迎他们的到来。他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旁边,便在小河里捉起小鱼,小虾来,玩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