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就美在万物竟绿,一缕清风,轻轻的吹送了一帘微雨,如洗的天空,格外的清澈透亮。倚在窗前,放眼望去,满目苍翠,生机盎然。
或许生命的意义就在于风霜雪雨洗礼后的坚强。风雨能够磨练我们的性情,霜雪能让我们变得从容坦然,命运在磨难中千回百转,生命在挫折坎坷中隽永。那么,就算做一棵小草,也要向着阳光努力的生长;就算是一朵小花也要开成一抹风景;就算是一条彩虹,也要在雨后照亮天空;就算是一片叶子也要找寻属于自己的春天。因为爱着,所以执着;因为耕耘,所以收获着,生命因为懂得而散发出生脉脉清香。
人生就是用感情勾勒的一幅画,五彩缤纷;岁月就是用经历写的一本书,浸满悲欢离合。沧桑是一种经历;淡泊是一种睿智;幸福是一种感受;酸甜苦辣是人生的滋味;姹紫嫣红是生活的色彩。最珍贵的是回忆;最美好的是纯真;最让我们瞬间成长的是苦难。每一次经历都会让生命丰盈;每一次聚散都是人生的一次升华。让阳光穿透生活的迷雾,照亮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人生有时需要的是回眸一笑的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