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状物作文600字
“吕老师,吕老师,有人带了菜。我闻了闻发现是从小鲁那儿散发的。”生活委员小王大步流星地走过来对吕老师说。
“什么,去搜出来,把她也一起叫进来吧!”吕老师严肃地说。
小王三步并二步地走过去,只见他快速将鸡排搜了出来,那速度,快的惊人。吕老师看见后,拿起鸡排瞧了瞧便质问小鲁为什么违返班规?她一声不吭,满脸写满了紧张与恐惧。吕老师并未责罚她,而是用了一个新招——把鸡排拿给同学们"分享″。
小鲁捧着鸡排慢悠悠地走向同学们:“吃吗?吃吗?”……她从7组第一排开始绕了,竟然没有一个人尝!我猜她一定会想:"我的鸡排呀!你会不会在我眼前一点一点消失呀。"顿时,我犹豫:“哎,我也不要去尝了,有损我淑女形象,万一吕老师瞧见了该多尬尴尬呀!对,决定了,不吃!"
她走到我面前,我也只好摆摆手,又拿起笔无奈地写着作业。此时,我的口水已经垂涎三尽了。她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远了”。"究竟香不香?”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