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鸡排_三年级说明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4 14:18
吃香喝辣齐步走,夜市美食样样有,香味四溢处处飘,大街小巷看得到,香嫩酥酥真可口,掳获挑嘴的弟弟和我,那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香鸡排。
鸡肉包上白浴袍,跳下浴池真享受,滋滋作响传香味,游来游去好自由。摇身一变成金色,酥酥脆脆真爽口,垂涎三尺满地流,快来分享吃几口。穿上祇袋真方便,方便直接啃美食,鸡肉鲜美大口咬,美味可口不油腻,鲜嫩弹牙口感佳,齿颊留香好美味;汤汁浓厚溢芬芳,口口叫人直赞扬。脆皮和鲜肉在嘴里玩耍,看谁的华尔滋跳得最好,跳得品尝者笑哈哈!
价钱便宜又合理,香酥脆的美味传千里,吃进嘴巴里,满足在心里,味道香,口感好,酥皮嫩肉香鸡排,吃了保证心满意足,叫你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