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鸡排_小学生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37
上个星期天,姐姐带我去书店买书。我们路过卖小吃的地方,我都会看一看,闻一闻,我被大脸鸡排的香味吸引了,拉着姐姐的手停下了,抬头看着姐姐笑笑,姐姐一下就明白我的意思,笑眯眯地说:“是不是想吃啊?”我点点头。姐姐说:“好,那我们就去买。”我高兴坏了。
到了窗口,姐姐付了12块钱,买了一份我爱的番茄味的大脸鸡排。首先阿姨把已准备好的半成品鸡排放在油锅里炸,炸了大约5、6分钟后,鸡块变成金黄色,用一个漏勺把鸡排捞上来,放在大盘子上,阿姨左手拿夹子,右手拿剪刀,把鸡排分成一块一块的。最后,用袋子把鸡块装进去,再放上番茄酱,插上两个牙签。这样的话,色、香、味俱全的大脸鸡排就做好了。阿姨递给了我,我急忙接上对阿姨说:“谢谢阿姨。”拿到到我就忍不住用牙签插了一块鸡块吃了起来,有点烫,但是外面酥里面嫩,美味可口,太好吃了。我给姐姐插了一块吃,姐姐竖起了大拇指。
美味的大脸鸡排我喜欢,下次还要吃。